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原以为18岁蔡少芬已经美到犯规了,但看到蒋勤勤时我真的愣住了

2018-10-09 17:51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是一个盛产美人的地方,拥有着高颜值外表的女星不计其数,但如今的美女都是美得雷同,尖下巴大眼睛没有多大的辨识度,而上个世纪的女星那才叫难得一见的美人呀,比如我们的蔡少芬。

蔡少芬现在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非常的搞怪幽默,但真的没有想到18岁左右的她原来这么美,完全就是美若天仙的外表呀,高挺的鼻梁、水灵灵的大眼睛,真的是惊艳四座。

因为平时蔡少芬都是说着不流利的港普,大家可能get不到她的美,其实蔡少芬的五官和脸型都非常的精致,而青涩时的她纯天然未雕琢的外人更是撩人心扉,标准的柳叶眉,简直就是典型的东方美女呀!

原以为18岁的蔡少芬已经美到犯规了,但看到蒋勤勤时我真的愣住了,蒋勤勤真的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女子,说到她或许现在的00后90后同胞对她并不是很熟悉,但她真的是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也是一代人的女神。

不管是《射雕英雄传》里的苦情侠女穆念慈,还是《半生缘》中的舞女顾曼璐等,蒋勤勤都是演什么像什么,而那时的她更是美得倾国倾城,精致的脸蛋立体的五官,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

换上古装造型的蒋勤勤依旧是美得不像话,肌肤如玉瓷般柔滑粉嫩白皙,而眼神更是如冰美人一般,忧郁但不失灵气,标准的柳叶眉搭配那一抹烈焰红唇,真的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呀!

都说上个世纪的美人才真的是美若天仙,看了蒋勤勤和蔡少芬的旧照终于明白了,话说回来,大家觉得蔡少芬和蒋勤勤谁更胜一筹呢~

新闻推荐

《如懿传》璟瑟陷害如懿暴露,皇上给她的“下场”让观众大跌眼镜

《如懿传》璟瑟陷害如懿暴露,皇上给她的“下场”让观众大跌眼镜文|等花开《如懿传》正在热播,剧情目前没有更新,但在幕后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原以为18岁蔡少芬已经美到犯规了,但看到蒋勤勤时我真的愣住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