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皇上让凌云彻休妻原因?如懿传皇上在帮茂倩吗?

2018-10-12 15: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如懿传》很快就要大结局了。那么如懿传皇上让凌云彻休妻原因?如懿传皇上在帮茂倩吗?一起来看看吧。

剧中很多角色的最终命运都将一一揭晓新。而其中命运最悲惨的应该要算是经超饰演的凌云彻了,这个可怜的痴情种由于与如懿和炩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让皇上嫉火中烧,最后让凌云彻成为了太监。

在最新的剧情中,皇上让凌云彻休妻,大家都以为皇上惩罚茂倩,在给皇后出气呢。其实不是,皇上这是正在帮茂倩,因为皇上已经给凌云彻安排好了下一站,他很快就用不上妻子了,皇上这么做,其实是在帮茂倩,让她不用守活寡。

木兰秋狝结束后,皇宫里突然传出了两段绯闻,绯闻的女主角分别是皇上最在意的两个女人如懿和炩妃,而男主角却都是凌云彻,并且都传的有鼻子有眼,绝非空穴来风。这让皇上觉得自己的帽子犹如夏天的草原一般翠绿。

虽然炩妃在进忠的安排下,坦荡的承认与凌云彻是旧识,却欺骗皇上自己跟凌云彻早已没有往来,并让皇上处决凌云彻,以证自己的清白,躲过了皇上的疑心。

但凌云彻与如懿的事情却一直让皇上如鲠在喉,一方面他自己亲眼看到凌云彻舍出性命救如懿时,那关切的眼神明显超出主仆的情谊,另一方面,茂倩来指证凌云彻在梦中呼喊如懿的名字。这些都可以看出凌云彻对如懿绝对是有想法的。

在《如懿传》第七十六集中,皇上因茂倩进宫陷害如懿的事情,让凌云彻回去写一封休书给茂倩,两人从此别过。

皇上让凌云彻休妻,表面上看起来,好像皇上是相信了如懿与凌云彻之间是清白的,在惩罚惹是生非的茂倩呢。但从皇上看凌云彻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生性多疑的皇上那里会相信凌云彻的清白哦,他心里在憋着坏呢。

果然没过多久,皇上就安排进忠把凌云彻给阉了,成为了一名太监。

这一下,凌云彻再也不需要妻子了,原来之前皇上让凌云彻休妻,其实是在帮茂倩,让她不用守活寡,有了凌云彻的这封休书,茂倩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再嫁人,不用为一个太监守活寡了。

新闻推荐

凌云彻变太监哪一集?凌云彻为什么变太监?

更新了几个月的如懿传马上就要迎来尾声了,霍建华把乾隆年少时对爱情的美好以及中老年的昏庸无道演绎的淋漓尽致,以至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皇上让凌云彻休妻原因?如懿传皇上在帮茂倩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