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炩妃中计皇上抓个正着,春蝉王蟾全盘交代,多亏了海兰

2018-10-1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还有一集就要完结了,相信这部剧是很多网友追过最长的一部剧,看到最后坏人自食恶果,这一切也都值得了。如懿和太后,还有江太医做了一个局,看炩妃知道皇上病重之后,会不会更丧尽天良,果然炩妃真的这么做了。

炩妃以为皇上病重,又知道了皇上可能还没有太子的人选,偷听到太后的话之后,就偷偷的往皇上的秘盒里放了一张纸条,是立炩妃自己的孩子十五阿哥永琰为太子,炩妃以为皇上暂时醒不过来,却没想到这一幕被皇上抓个正着,炩妃吓傻了。

皇上知道了炩妃做了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很生气,自己还健在,这炩妃就自己做主把自己儿子立为太子,紧接着海兰进来了,她一进来就揭发了炩妃的罪行,炩妃估计当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好日子到头了,海兰带来了春蝉,炩妃以为春蝉早已经被自己毒死了,却没想到春蝉被海兰安排的江太医救了。

春蝉和王蟾两个人全盘交代了炩妃的罪行,包括炩妃是如何算计如懿,连凌云彻的事情都说了,还说了炩妃向凌云彻借种之事,连炩妃的弟弟佐禄都被海兰从边界带回来了,炩妃到这个时候还没有承认,咬着自己就是被冤枉的,佐禄都是一脸嫌弃,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能说出这种话呢。

炩妃这一辈子算是断送在此了,能够有这样的结果,如懿设的这个局起的作用太大了,不过还要多亏海兰,因为如懿被禁足之后,所有的事情都是海兰在打理。

新闻推荐

如懿传豫嫔失宠是什么原因?如懿传豫嫔失宠的原因是什么?

蒙古的那些嫔妃们约好了不来她的册封礼,豫嫔认为她们是嫉妒,不过自己倒不稀罕,只要皇上有来便好。朵颜提起豫嫔托人送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炩妃中计皇上抓个正着,春蝉王蟾全盘交代,多亏了海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