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钧甯自曝妈妈吐槽她演技差,让她好好跟周迅学

2018-10-1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还在追《如懿传》的一定是真爱无疑了,说实话从开播一路追到现在,没有一天不让人生气,想把渣龙和炩妃从屏幕里抠出来打一顿。

一直期待如懿爆发,如今终于断发了,开心那么一秒,又快下线了。相信现在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迫切希望海兰小可爱与容妃联手给炩妃发盒饭……

现在看《如懿传》真的是宫斗戏里的一股清流,女主没有逆袭黑化,一路坚持初心,最大的反抗就是剪了头发,斗到最后海兰成了后宫的王者,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是一部《延禧攻略》。

而说到张钧甯饰演的海兰,与如懿姐妹情深,感人。前期从一个胆小怕事、唯唯诺诺、人人陷害,欺负的受气包;到后来黑化,眼神犀利,智商飙升,辅助如懿打怪上位,这个角色确实很博好感。

而张钧甯也再度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演技,尤其是哭戏很有感染力。甚至很多网友吐槽周迅这个角色没有情绪的起伏,看不出表演功力,还不如她……

虽然大家说的有点夸张,但能看出在大多数人眼里张钧甯是有演技的实力派,而她参演的很多作品都给人印象深刻,比如《最美的时光》、《武媚娘传奇》、《温暖的弦》等。但最近张钧甯却自曝,身为作家的妈妈,却经常吐槽她的表演烂。

张钧甯说,她妈妈是写小说和散文的,非常清楚人物角色心理的转换,以前看她的戏经常念她这里诠释的不好,那里诠释的不好。觉得她没有用眼神传递人物情绪。

还经常拿周迅做榜样激励她,让她看周迅是怎么演的,说她不要总把情绪都摆在脸上,最重要的是眼神,你看人周迅是怎么演的。

而这次拍《如懿传》时,张钧甯告诉妈妈与周迅有对手戏,妈妈也是很激动,说你有没有跟人家好好学,张钧甯乖乖回答一直在观察。

同时张钧甯也坦言经过自己多年磨练演技,妈妈也越来越少念她,尤其是最近看了《如懿传》还会夸她哪场戏演的好,让她受宠若惊啊。

没想到张钧甯的妈妈还是一枚周迅迷,可见张钧甯演技进步那么大,背后少不了妈妈的督促啊。

新闻推荐

《恶魔在身边》十三年了,杨丞琳贺军翔合影曝光,简直甜蜜暴击

《恶魔在身边》这部青春偶像剧我想大家肯定不陌生,剧中高颜值的男主贺军翔还有高颜值的女主杨丞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轰轰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钧甯自曝妈妈吐槽她演技差,让她好好跟周迅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