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盛唐幻夜穆乐是谁演的:盛唐幻夜穆乐演员介绍

2018-10-18 11:10   https://www.yybnet.net/

网剧《盛唐幻夜》中饰演男主角穆乐的是演员郑业成,说起郑业成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但其实郑业成在此前也参演过很多热门的电视剧。

在《盛唐幻夜》中穆乐是叶远安府中的家奴,穆乐是叶远安从鬼市买下的。此人天赋异禀、身份神秘、记忆全失。其实,穆乐是为夺取九星天珠而潜伏于大唐且丧失记忆。

在被叶远安从鬼市救下后,便从此侍奉在叶远安身侧为马奴,对远安情根深种。

穆乐性格耿直善良,忠诚守信,平凡的外表下却有着不平凡的绝技,他是为了夺取九星天珠才潜伏在大唐,多次为了叶远安身涉险境,在跟叶远安相处的过程中,穆乐对叶远安萌生爱恋。

大家对穆乐的身份很困惑,他究竟是什么人,在大唐经历了许多波折后,穆乐恢复了记忆,他原来是异域落难王子,所以才想要夺取九星天珠,然后回国复仇。九星天珠是三藏大师从天竺带回大唐的,穆乐盗走九星天珠是不理智的,叶远安等人追踪穆乐到异域。

穆乐在碰上叶远安的那刻,他的命运便由不得自己做主,穆乐倔强大胆,脑子一根筋,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情没人能改变,但穆乐对叶远安忠心耿耿,刚开始是报恩的心理,后来穆乐渐渐喜欢上叶远安,可以为她赴汤蹈火,每当叶远安遭遇不测时,穆乐总会出现护她周全。

叶远安喜欢赵澜之,可明慧郡主也爱上了赵澜之,为了阻止赵澜之和明慧成亲,她故意赌气要嫁给穆乐,导致穆乐误会,在刺激下恢复记忆,想起了以前种种,准备回国复仇,幸好有叶远安等人的阻止,才没让穆乐犯下大错。

中文名:郑业成

别名:大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处女座

身高:180cm

体重:67kg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出生日期:1993年8月26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经纪公司:郑业成工作室

代表作品:画江湖之不良人、颤抖吧,阿部

2012年9月,郑业成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

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剑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

2014年7月,因《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迅速进入观众视野。

10月,由他主演电视剧《半路父子》在上星卫视首播,饰演高迈的郑业成再次被人们所关注。

5月,参演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古装玄幻剧《花千骨》,饰演南无月。

7月,《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首播,郑业成因在剧中扮演旺财一角被观众所关注。

10月,加盟古装剧《芈月传》剧组,在剧中饰演历史上着名的美男子宋玉。

2015年,领衔主演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饰演拥有“创造时空”能力的执事羽早川。

8月参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人气角色“美人师兄”郝眉。

12月加盟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饰演人气歌手厉逍。

2016年,4月主演网络剧《不良人》。

新闻推荐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啦

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在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大方晒出结婚证和登记照,并配文“官宣”,正式公布结婚喜讯,甜蜜度爆表。据悉,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盛唐幻夜穆乐是谁演的:盛唐幻夜穆乐演员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