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黄磊海清再度搭档《小欢喜》

来源:今晨6点 2018-11-0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2016年,海清、黄磊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热播,豆瓣评分7.8,时隔两年,该剧的姊妹篇《小欢喜》即将面世。记者了解到,《小欢喜》延续了导演汪俊,主演黄磊、海清这一黄金“铁三角”班底,以方圆(黄磊饰)和童文洁(海清饰)夫妇的视角,讲述一个全新的都市故事,全景式展现“中国高考家庭群像”。在首支片花中,本剧一同曝光了全演员阵容,《小欢喜》由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奇、吴昀岭、徐梵溪、王栎鑫主演,沙溢、任重特别出演。

比起前作《小别离》,《小欢喜》增加了不少新鲜血液,剧中三组家庭背景各有不同,但都将面临子女高考。一边是家长们的殷切期望,一边是孩子们的天性,两代人的冲突在“高考”这一话题面前变得日益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小欢喜》里的小演员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奇、吴昀岭等,均是从小演戏的“小戏骨”,也是本色出演高考学子。周奇代表作《老男孩》,李庚希代表作《同学两亿岁》,刘奇代表作《军师联盟》《结爱之千岁大人的初恋》,吴昀岭代表作《上古情歌》,郭子凡则来自偶像团体X 玖少年团,2017年以表演系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小欢喜》片花中,开篇充满激情的高考誓师大会瞬间将人拉回高三,更借方一凡(周奇饰)一句令人啼笑皆非的对白:“你看这帮人,表面上特别淡定,其实内心啊早就崩溃了!”引出了高三生们面对的各种各样“成长的烦恼”。胡文

新闻推荐

“温太医”张晓龙看淡演戏

张晓龙说起《甄嬛传》里的“温太医”张晓龙,很多人都知晓。而他的另一个身份——中国古代礼仪老师的身份,相信很多人都陌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磊海清再度搭档《小欢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