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王思聪公开吐槽杨紫长得丑,杨紫6字霸气回击

2018-11-13 17:10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杨紫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吧,最近杨紫与邓论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近几年来杨紫的事业可谓是发展的越来越好。

然而都知道杨紫童年时因出演《家有儿女》正式步入了娱乐圈,不得不说很多人都是看着杨紫长大的,演技虽然得到了众人的认可,但是颜值却是得到多人的吐槽,杨紫自己也曾在节目上说过:她认为自己并不好看,曾有资深的前辈告诉她,自己有一张娃娃脸,这种脸在娱乐圈并不吃香,甚至很难在娱乐圈生存下来,在加上她小时候小雪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所以想转型十分的艰难。

杨紫曾表示过:在出演完小雪后,大家都认识她,但是她却没戏拍。甚至期待了很久才接一个戏,但是在开拍前辈导演换掉的都有,当时的她很自卑,连剧中待她如亲生女儿的宋丹丹也劝她说:咱们长得不算特别漂亮,没必要一定做演员,你不如回去好好学习。

王思聪公开吐槽杨紫长得丑,杨紫6字霸气回击!

但是长大一些的杨紫并没有放弃,她主动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像《欢乐颂》中的邱莹莹,虽然她饰演的这个角色并不怎么讨喜,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吐槽,但是也证明了杨紫的演技,之后她又凭借着古装剧《青云志》开启了自己的古装生涯,并且找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在剧中和秦俊杰相识相恋。

王思聪公开吐槽杨紫长得丑,杨紫6字霸气回击!

然而最近看过杨紫的影视作品,大家都也知道她的演技一直在进步,所饰的角色也是多元化的,但是她变脸的传闻也是越来越热议了,然而面对网友的质疑,杨紫也更是真爽的承认自己确实有微整过,但也是为了能够好的塑造角色,因为自己原来的杨紫角色和受限,或许更是因为她这直爽的性格获得无数粉丝的支持。

王思聪公开吐槽杨紫长得丑,杨紫6字霸气回击!

记得之前杨紫在出演《青云志》的时候,王思聪曾公开吐槽过杨紫,说她简直丑的不忍直视,一点都不适合出演这个角色,这句话对与一个女演员是最大的耻辱了,或许换作是其他的女星,因为王思聪的背景强大,或许会选择息事宁人吧,但是杨紫却咽不下这口气,直言回怼:就你长得好看!对于杨紫的回复,网友也纷纷表示给力!

王思聪公开吐槽杨紫长得丑,杨紫6字霸气回击!

其实最后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希望杨紫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也希望她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你们认为呢

新闻推荐

《萍踪侠影》即将翻拍吗?男主曾是六界第一美男?

最近几年很多的网友都非常喜欢古装剧,今年夏天热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样子和邓伦也是因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思聪公开吐槽杨紫长得丑,杨紫6字霸气回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