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东方卫视如懿传为什么不播了?改成播延禧攻略怎么回事

2018-11-14 08:10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卫视不播如懿传改播延禧攻略,不知道大家觉得如懿传和延禧攻略两部剧哪个好看呢!东方卫视白天档如懿传不播原因是什么?有什么内幕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又有媒体传出《如懿传》东方卫视不播的消息,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台网播出不同步。据说,《如懿传》在卫视播出时间是周一至周四,每天更新一集,一周一共有四集播出。可是在网络平台,《如懿传》的周播量是8集,造成了卫视方面不满意,所以延迟播放。无论是否因为东家要更改,或者因为台网播出不同步,《如懿传》都不能如期播放,这对于很多周迅霍建华的粉丝来说,心里一定不舒服也很失落,说好的播出又不播,反复几次,大家的耐心都被消磨尽了,再加上《延禧攻略》热播,已经占尽先机,《如懿传》和《延禧攻略》真是台前幕后把宫斗剧都展现的很到位!

两部剧的比较从未停止过,本来期待值很高的《如懿传》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让《延禧攻略》捷足先登,占尽先机,反而好评如潮,成为今年唯一的爆剧“黑马”,但在《如懿传》播出后吐槽之声不绝于耳,同类型又撞档期的两部剧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讨论热点,其实两部剧各有千秋,《延禧攻略》的女主一路凭自己的聪明和心机打怪升级,不似往常剧集中的白莲花,狠毒的同时又善良有底线,因此得到观众的认可,而《如懿传》从头到尾如懿都是一个对爱情的心存希望的女主,大家都很心疼女主,也看到了封建制度下一个敢爱敢恨的悲情人物,不免勾起观众的同情心,因此《如懿传》想要表达的更加有深度。

新闻推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是谁配音的 乔诗语配音电视剧角色

就在昨天晚上,许多网友都十分期待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式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方卫视如懿传为什么不播了?改成播延禧攻略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