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明星点外卖名称曝光都叫什么?杨幂太自恋,陈伟霆最心机

2018-12-03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都知道明星属于公众人物,他们无论出现在什么样的场合,都会引起巨大的轰动,所以他们都是私下活动的,尽量不私自去人流量多的地方。因此,当他们买东西时,就少不了要使用化名,而这些名字在取得很好笑的同时,也让人不容易猜出他们就是明星本人了。

第一位:迪丽热巴

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大boss杨幂的有心提携,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深受大众好评,作为一个90后优秀青年演员,热巴也在不断地进步和成长,期待她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那大家是不是也好奇这么优秀的热巴点外卖会用什么名字呢?之前她参加节目的时候被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热巴连想都没想就蹦出了“老王”这个名字,顿时现场观众一片大笑,哈哈哈,小编都忍不住了,不得不说,热巴真的太调皮了,估计送外卖的小哥这怎么也没想到这个“老王”竟然是我们的大美女大明星热巴吧!

第二位:杨幂

童星出身的杨幂,通过打拼成功成为一线明星,还自己开工作室当老板,不仅自己演戏还培养了很多新人,不得不说,杨幂真的是一个十足的女强人,所谓人红是非多,以工作为重的杨幂经常三天两头“被离婚”,经常有一些黑粉黑她,杨幂对于这些网上对她的一些舆论从来不管,还是继续专心她的事业,不过你也看到了她是越黑越红的那种明星,你说气人不?

杨幂还有一个外号叫网瘾少女,看她平时出现在很多场合都是低头玩手机,有可能都是上网购物呢!那杨幂一般网购和外卖用的是什么名字呢?曾经参加节目的时候就被主持人在问到这个问题,杨幂立马露出一个迷之微笑,说出自己的网购名字“杨幂大美女”,哈哈哈,小编觉得你是一个大美女没错,但也不要这么自恋啊!有网友也纷纷喊话快递小哥要牢记。

第三位:陈伟霆

当红小生陈伟霆,最早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后来又转战影视剧,他在荧幕上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如《古剑奇谭》中的大师兄、《老九门》中的张启山等等,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个帅气又努力的大男孩。

陈伟霆点外卖用的名字还耍了一个小小心眼,虽然还是用的陈伟霆这个名字,但是在性别上却改成了女士,哈哈哈,为了保护个人信息,把自己的性别改成女的,这也太狡猾了吧!估计外卖小哥看到这个名字时会愣一下,然后看到女士,想想应该是同名同姓吧!

第四位:张艺兴

作为中国新生代全方位发展的艺人,张艺兴一直在音乐、影视各领域不断突破自我,为大众带来好的音乐和影视作品,如《好先生》中的追梦青年小蔡、《老九门》中饰演的二月红等张艺兴的表现可圈可点,深受观众喜爱,张艺兴不仅人长得帅,还拥有着同龄人难得的谦逊和沉稳,真的是新时代青年的榜样。

那这么优秀的张艺兴点外卖会用什么名字呢?估计很多人想破脑子也想不到,有一次他请大家吃小龙虾的时候,点外卖的名字用的是张富贵,哈哈哈,这个名字真的很富贵,原谅小编真的忍不住笑,怎么有点像暴发户的感觉呢!真的是太有想法了啊!

新闻推荐

资深演员纷纷为青年演员当绿叶 不重戏份 重发挥

陈数在《择天记》里《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的斯琴高娃吴樾在《青云志》里郑少秋在《将夜》里古装玄幻剧《将夜》正在腾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点外卖名称曝光都叫什么?杨幂太自恋,陈伟霆最心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