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赵丽颖婚讯公布伴娘团是真的吗 赵丽颖婚礼伴娘都有谁

2018-12-0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官宣夫妇之后季一直热度不断,网友也是众猜纷纭,怀孕和婚期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点,最近曝光出赵丽颖的伴娘团,那到底赵丽颖的伴娘团是哪些人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赵丽颖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自从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后,媒体对于两人何时办婚礼可谓是非常关注。近期赵丽颖伴娘团名单被曝光:

首先曝光的是和颖宝一起合作过《楚乔传》的李沁,剧中李沁饰演的公主扮相非常美,前后的反差让她圈粉无数,李沁和颖宝的私交非常好。另一位是张碧晨,是一位人美歌甜的美女,说起来和《楚乔传》也有关系,《楚乔传》片头曲的演唱者。

第三位就是杨紫,两人共同出演过《青云志》,逗比可爱的杨紫和同样单纯耿直的颖宝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相信有杨紫的伴娘团,一定少不了快乐。

第四位虽然和颖宝没有在剧中合作过,但两人的关系真的是相当的亲密,之前在《我们来了》中和颖宝不停斗嘴的张含韵,两人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友谊了,颖宝结婚张含韵自然在伴娘团中。

第五位有待商榷,颖宝拒绝了谢娜当伴娘,理由是怕她欺负自己,不过二弟结婚怎么少得了“太阳女神”谢娜,颖宝的人缘真的是太好啦!

新闻推荐

制定《橙红年代》《九州·海上牧云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多部大剧宣传策略,以“内容”为核心 头条传媒:十年营销给文娱产业“增值”

头条传媒创始人唐海威由上到下,分别为头条文化传媒参与营销的《橙红年代》《九州·海上牧云记》《锋味》《你和我的倾城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婚讯公布伴娘团是真的吗 赵丽颖婚礼伴娘都有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