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金瀚女朋友是谁,金瀚女朋友个人履历资料

2018-12-04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据爆料,金瀚的女朋友是丁柳雁,两人因戏生情,不过这个爆料是真是假没有得到证实。

随着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热播,男主厉致诚的扮演者金瀚的人气直线上升,成为了不少网友心中的新晋老公。随着金瀚的走红,有爆料称这位新晋老公生活中并不是单身,不少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也很好奇金瀚的女朋友是谁。一起来看看!

有爆料称金瀚的女朋友是演员丁柳雁,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不认识她,而丁柳雁是否真的是金瀚的女朋友也无从求证。

丁柳雁个人资料照片:

丁柳雁,出生于浙江省,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为爱放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爱情喜剧片《花田喜事2010》。2012年4月,参演古装神话魔幻剧《追鱼传奇》。2014年,出演在古代传奇剧《金钗谍影》。2015年,主演商战励志剧《爱拼才会赢》。2016年参演汪俊执导的古装戏《如懿传》,饰演俗云一角;2017年,出演张荣华执导的都市喜剧爱情剧《拜托!别黑我!》,饰演田小甜。

据悉,至于两人是否真的在一起暂时未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的多个社交账号都是互关状态,且之前的互动也是比较频繁的。

随着人气的飙升,金瀚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大家的关注,最近网上爆出的金瀚和丁柳雁的关系不一般,丁柳雁出道也是很早,年龄要比金瀚大六岁,其中金瀚在抖音上的粉丝也是非常多,但是金瀚只关注了丁柳雁。

还有就是金瀚和丁柳雁的微博头像小装饰都是一样的卡通萌宠,网友们还是非常用心翻到了很早以前的微博动态,这两位的发文更是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今年8月份丁柳雁晒了张男友视角的照片,配文是“跟我走吧”,金瀚在底下对号入座留言道“去土耳其”?他们的微博还有疑似重叠的行程,丁柳雁前脚晒出了在海边游玩的照片,金瀚后脚晒近照和丁柳雁的很相似,照片中同样有一排很显眼的彩旗,他们抖音上也有,场景、内容都很相似的海边游玩视频和游乐场背景的照片……

新闻推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求婚有什么新意,为什么被搞砸

皮特和陈铮见面后,单刀直入的提出自己可以提高收购价。陈铮还想解释,皮特却武断的打断了他,随后就转身离开。刚走出两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瀚女朋友是谁,金瀚女朋友个人履历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