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什么宫廷剧最好看 好看的宫廷剧盘点分享

2018-12-0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1、《延禧攻略》

这部剧一反女主傻白甜的一般定位,女主吴瑾言虽是新人,但是其优异的表演技术将敢爱敢恨,聪明非常的女主角魏璎珞的形象诠释的非常到位,让早已烦厌被人欺凌时毫无招架之力的女主形象的观众来说,这个形象是非常讨喜的。导演,于正,也是非常走心的在创作这部剧,看过的都知道其中的大概故事都是朝着正史走的,剧情精彩非常,赶紧跟小编一起去一饱口福吧!

2、《扶摇》

这部剧未播先火,女神杨幂的倾情演出也为这部剧增色不少,男主阮经天更是将天权太子这一形象演的深入人心,一双桃花眼,像是会放电一样,勾起了多少少女心。制作也是大手笔,大场面的剧情非常多,看着就气势非凡。而剧情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少女扶摇为了解除封印而踏上五洲,在路上收获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3、《宫心计2》

这部剧的名字小编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除了满满的回忆之外,这部剧里的台词更是让人想要好好学一学。上面一长串的四字成语还没说完,对方一堆四字成语就已经准备好反驳了,这不仅仅是部宫斗剧,还是辩论的好教材啊!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去看看吧!

新闻推荐

厉致诚表白林浅什么情况?厉致诚表白成功了吗

期待了这么久,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终于开播啦,这部剧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讲述了退役军人接受家族企业,和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瀛新华社记者2018-12-07 06:31
评论:(什么宫廷剧最好看 好看的宫廷剧盘点分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