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雅怡黑化了吗 雅怡最后是变坏了么

2018-12-0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就目前的剧情来看,雅怡应该是没有变坏的,反而是陈铮在雅怡的影响之后慢慢变好了。雅怡的人设就是一个单纯、善良、可爱的角色。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可以说是一部CP感情线很清晰的电视剧,所有的人物感情都备受瞩目,而陈铮和陈雅怡更是引起了观众们的不少关注,他们的感情线也成为电视剧剧情中的转折点,陈铮是厉致诚的竞争者,陈雅怡确实林浅的好姐妹,这样复杂的关系线让人非常期待,更是无比的感兴趣。不少网友都很好奇雅怡和陈铮在一起之后会不会黑化,是不会的哦。陈铮自从和雅怡在一起之后,也变好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不择手段。

而且雅怡的扮演者林源曾爆料称她绝对不会黑化的,也不会做出太坑队友的事情。不过这不包含小小的坑一下。在最新的剧情中,雅怡不就是把一个价值600万的嫁衣给弄坏了吗?当然,这只是意外,雅怡也很憋屈的。

雅怡是没有黑化的哦,大家可以放心追剧啦!双陈cp在剧中也是很甜的哦,一点都不输厉致诚和浅浅呢!

双陈CP虽然好玩,但是在一起也不可能顺风顺水。毕竟二人身份天差地别,在商业上也是对手关系。这中间还要经历许多波折,有人说最后陈雅怡背叛了林浅,把林浅的很多设计稿透露给陈铮,让陈铮一举拿下温达。

也有人说,陈雅怡并没有背叛林浅,相反,她还策反了陈铮,让陈铮站在了爱达这边联手对付宁维凯。事情真相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不管怎样,这一对CP最后肯定会被锁死。陈铮为了雅怡好好学习经营,接手思美琪,陈雅怡为了配得上陈铮,去国外进修服装设计。

最后雅怡最后不会黑化的,因为雅怡本身就是一个可爱的角色。且小编觉得陈铮的本性其实并没有那么坏,陈铮的爸爸也很有格局。陈铮前期坏只是被心机重的宁维凯利用了,和雅怡在一起之后也被雅怡的单纯善良感染。所以雅怡是不会黑化的哦!

新闻推荐

继《琅琊榜》《欢乐颂》后,导演孔笙与王凯、杨烁再合作 《大江大河》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一群年轻人如何改变命运,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从下周一起,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雅怡黑化了吗 雅怡最后是变坏了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