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娄艺潇《我爱北京天安门》杀青 胡同小妞儿惹人爱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2-14 09:49   https://www.yybnet.net/

由董力导演,娄艺潇主演的新戏《我爱北京天安门》辗转多地拍摄,历时三个多月后,于近日在北京杀青。娄艺潇在个人微博po出剧组大合照,直言“经历了太多欢笑和感动”,对这段经历充满感恩,对前辈们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感谢之情。

《我爱北京天安门》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仗义豪爽的北京女孩李飒飒(娄艺潇饰),因缘巧合下结识了北漂的陕北男孩常高兴(朱梓骁饰),两人从陌生到熟悉,和胡同里小伙伴们分别遭遇了情感、事业上的诸多考验,跌跌撞撞一路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娄艺潇挑战颇大的年龄跨度,从稚嫩到成熟,将聪明可爱、个性率真的“胡同小妞儿”李飒飒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导演及演员同行一致肯定。私底下娄艺潇亲切随和的性格也特别讨人喜欢,和剧中饰演自己长辈的演员老师们经常一起探讨剧本人物、吃饭聊天,相处融洽。

电视剧杀青后,娄艺潇马不停蹄、会立即投入英国韦伯经典音乐剧《周日恋曲》的全国巡演中。该音乐剧之前在北京、上海等地的演出场场爆满,娄艺潇一人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撑全场,表演生动、嗓音洪亮而富有层次感,“被她带得特别入戏”,是很多观众看过之后一致的感受,言语间对娄艺潇的演出给予高度认可。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外滩钟声杜心美结局怎么样?仅凭一手技术成为知名富豪?

由吴谨言、俞灏明等人领衔主演的《外滩钟声》已开播几日,就好评如潮。剧中第一集就高潮迭起,原生态的还原了当时的生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娄艺潇《我爱北京天安门》杀青 胡同小妞儿惹人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