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延禧攻略在70多个国家播出是真的吗?原因是什么?

2018-12-14 11:28   https://www.yybnet.net/

《延禧攻略》如今荣登全球热搜电视剧榜首,这究竟是什么样的神仙剧集?能够在70个国家播出,火遍全球,想必于妈早就乐开了花吧!

《延禧攻略》前期宣传并没有下太大的功夫,反而到播出后,一集比一集精彩,口碑与收视率都得到了很好的评价,一夜之间成为国民追剧的热潮,名副其实的剧王。这部剧之所以能火也是有原因的,它的年代就像《还珠格格》,和《甄嬛传》、《如懿传》都差不多,都在乾隆皇帝时期所发生的故事。

而甄嬛在《延禧攻略》里面变成了婆婆,在这部剧有很多角色都是你我熟悉的,包括《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或者说是《甄嬛传》中的娴妃,所以会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联想,看剧的时候也会轻松很多。

该剧颠覆了原本宫廷剧的想象,剧里面的演员都很会演,每一个人的角色都很鲜明,而且都很有层次,比如袁春望这个公公感觉像是个好人,实际上是坏的,会让你看到人性有贪婪的一面。更好看的地方是它的故事连接,都是我们熟悉的人设,一个好的编剧、导演必定能写出好的剧本,好的剧本必然需要有实力用心的演员,有实力的演员,必定能演绎一部好的电视剧。

好的电视剧获得大家的认可它不是那么简单的,背后的艰辛我们无法想象,所有的成功都是付出的回报,都是努力的结果,所以《延禧攻略》注定会火。不得不说,于正这次也是赚大发了,而且秦岚、吴谨言等人都是因为于正老师的帮助才迎来事业第二春,很为其感到高兴,好演员的崛起只是需要一个机会,《延禧攻略》就是她们的机会。

新闻推荐

丑帅男星评比都有谁上榜?金瀚为什么上榜本人如何回应?

被《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男主圈粉。可谓是新晋男神啊。这么帅的男星居然上榜丑帅男星榜,这是什么原因呢?对此,金瀚本人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延禧攻略在70多个国家播出是真的吗?原因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