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低调的70后男艺人,出道十七年从未走红,今43岁帅出全新高度

2019-01-09 22:59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演艺圈中美男无数,并且永远不缺实力在线且颜值爆表的男演员,而今天说的这一位想必大家定然都不陌生,但却依旧有很多人还叫不上他的名字,他便是70后实力派演员张晓龙。

张晓龙自2002年开始便已出道拍戏,其代表作有《甄嬛传》、《十月围城》、《极光之恋》等作品,算不上小鲜肉模样的他却着实招人喜欢,整洁的形象加上得体的装扮,让他瞬间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今日张晓龙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近照,西装革履的他帅气凛然,一张菱角分明的脸大气而有辨识度,男神般的风韵让人仰慕,一双会放电的双眼过于撩人,只可惜出道十七年却从未走红,一想到这便着实令人叹息不已!

同时穿上休闲装的张晓龙也照样帅得一发不可收拾,手拿折扇仰望四方,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彰显了男人本色,出道至今从无绯闻的他也着实令人敬佩,今43岁的他帅出了全新高度,不得不叫人另眼相看!

最小的70后也已步入四十大关,这些年来一直低调行事的他谦虚而沉稳,不问世事也不理会娱乐圈中的琐事,这也正是为什么犹如一股清流的艺人全都不温不火,在这个靠炒作与绯闻才能爆红的社会,还能靠实力说话的演员真是令人钦佩!

从未走红过的张晓龙着实令人可惜,只希望他能在往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拍出更多精彩的作品回馈给大家,期待你的完美逆袭!

张晓龙的存在是一个奇迹,正所谓出淤泥而不染,男人四十一枝花,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只有遭遇过挫折才懂得什么东西最可贵,愿时光如初岁月依旧,优秀的人还在努力拼搏,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奋斗呢?

新闻推荐

22年前《保镖之翡翠娃娃》女角色颜值都不低,个个都是女神级别

1997年播出的古装武侠剧《保镖之翡翠娃娃》距今已有22年了,该剧由何家劲、李婉华、叶童、刘玉婷等人主演,是一部高颜值美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低调的70后男艺人,出道十七年从未走红,今43岁帅出全新高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