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胡一天新戏引舆论,源于胡冰卿耍大牌?

2019-01-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校园戏在学校中进行拍摄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因为剧组在校园中的拍摄也容易引发一些事端。

近日由胡一天、胡冰卿、张逸杰主演的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在哈三中进行拍摄。

但有学生爆料称剧组的种种行为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学生日常的学习,不仅如此还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暴力对待。

更有学生在朋友圈爆料:有学生想找张逸杰签名,却受到了胡冰卿的阻挠,胡冰卿还表示:三流大学的学生,别给他们签。

不仅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激光笔扫射等攻击行为,还被主演胡冰卿言语伤害,学生对此愤愤不平。

之前胡冰卿也被传出在剧组耍大牌,但最后都得到了澄清,这次舆论再次被顶上风口浪尖。

当言论一边倒的职责剧组行为的同时,也有网友为剧组和主演抱不平:胡冰卿讲话带麦克风作她边上都听不清,学生是怎么听清的?

有不少当群演的同学也纷纷站出来提出疑问:胡冰卿说话太小声了,是有收声器的,想问是怎么听到她说话的?

胡冰卿本人也发表微博回应谣言:无中生有,人言可畏,问心无愧!

张逸杰转发力挺:没有证据的事真的不要信!

张逸杰工作人员帮忙澄清道:确实有学生来找张逸杰签名,但是张逸杰因为特殊情况婉拒了,这时胡冰卿根本不在现场。

谣言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不知道真相究竟如何,但希望少一点谣言,多一点真诚!

新闻推荐

玫瑰金手铐“不可以盘,转发更不会送”,近日“平安北京”有趣的普法方式引起关注 “平安北京”幕后团队 普法也可以很有趣

近日,“平安北京”发表的“段子”引发社会关注。既“皮”又有趣的普法方式得到许多网友称赞。微博截图近日,“平安北京”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一天新戏引舆论,源于胡冰卿耍大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