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变形计》第17季农村、城市少年一同体验生活

2019-02-0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2月1日,生活类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第17季宣布将于2月12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据悉,本季《变形计》将改变以往的节目模式,农村和城市少年将一同体验生活,展现同一环境下不同家庭少年的“变形”历程。

如今,提到《变形计》,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王境泽的“真香”。这个梗就出自《变形计》第8季,指一个人下定决心不去做某件事情,最后却又去做了。

《变形计》第1季于2006年在湖南卫视播出,从2017年开始落户芒果TV,至今已播出16季。节目主要设定是城市孩子和农村孩子进行角色交换,体验对方的生活。该节目从诞生起就争议不断,曾被观众质疑节目剧情提前设定,工作人员教主人公作假,城市主人公可以涨粉出道,农村主人公却惨遭牺牲等。

综艺《以团之名》中的选手杨桐就是《变形计》第10季中的城市主人公。按规定,《变形计》节目组一开始会收掉城市主人公的一些随身物品,待录制结束后归还。而杨桐曾为了保护自己的化妆品喝下BB霜,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杨桐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想摆脱“变形计少年”的标签:“我想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我,我想做原创音乐,也在一直努力写歌。”

杨桐。图片来自杨桐微博

曾参与录制《变形计》第9季的李宏毅也出道成为演员,在校园青春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出演男主角韩七录,在2016年上映的校园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饰演黄韬。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新闻推荐

杨紫有望再登春晚与佟大为演夫妻,她与邓伦重聚却不同框

1月31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联排,让全国观众都期待已久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离我们也是越来越近了。这一次联排不仅仅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变形计》第17季农村、城市少年一同体验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