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影视剧中的反派CP:张显宗深爱岳绮罗,这只“猴子”令人心疼

2019-02-02 22:01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反派CP,第一对想到的就是张显宗和岳绮罗这对CP了。这对CP是《无心法师》里的,虽然说第二部已经出来了,但是第一部的作品还是最经典的。虽然说岳绮罗之前是很想和无心在一起的,毕竟他们两个都是不老不死的存在。但是岳绮罗费劲了心思,无心也没答应和她在一起。

知道张显宗的出现,他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了岳绮罗,甚至帮助岳绮罗去追张显宗。在她最落寞的时候,也是张显宗在帮助她。在张显宗为她而死后,岳绮罗帮他重塑身体。虽然她一直看不上张显宗,但是最后的那一句“张显宗我牙疼”感动了多少人。虽然是反派,但是这对CP的甜蜜程度也不输给正派CP。

其次要说的就是第二对反派CP,这对反派CP的存在也有点奇特,男方是一只猴子,就是通臂猿猴。这是陈浩民版本《西游记》中的角色,通臂猿猴是和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样的存在,他的CP就是万妖女王。

只不过通臂猿猴是一直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万妖女王则是为他废了很多的心力。这一对CP是非常令人心疼的,尤其是通臂猿猴这只猴子。

最后要说的就是《双世宠妃》中的墨奕怀和曲檀儿。这两个人原来是一对,但是由于被父亲拆开,曲檀儿误解撞墙才出现了曲小檀这个人格。这两个人也是非常虐的。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

想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循着年味儿 在长城庙会找到小确幸

北京古北水镇在腊月廿三这天正式开启了长城庙会过大年活动,老北京的年味儿正扑面而来。长城庙会有各种好玩的活动。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影视剧中的反派CP:张显宗深爱岳绮罗,这只“猴子”令人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