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还记得《都是天使惹的祸》里的二燕么?有这么一个闺蜜也挺好的

2019-02-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风和日丽(id:singthelife)

过年在家煲老剧。

今天说说《都是天使惹的货》。这部偶像剧是2000年拍的,都过去快20年了,佟大为依然冻龄。

昨晚看他演小品的时候,这和他当年简直一模一样,拍《天使》那会儿,佟大为还只是个打酱油的角色。

李小璐还是最初的纯情模样,乖巧可爱,又萌又灵。林小如这个角色当年确实圈粉,虽然是偶像剧,李小璐的演技确实没话说。

还有女二号张延,把知性美发挥到了极致,这张脸太洋气了。(不过剧中演她父亲那个,把医院院长演得一言难尽~)

当然,还有郭涛的马如龙医生,观众的吐槽集中点,不过也很可爱。

今天我们重点说说二燕吧,这个角色确实不多见:耿直、仗义、小迷糊、也很可爱。

饰演二燕的演员叫高星,现在已经做幕后了。

戏外她一直和李小璐关系不错,16年的时候,李小璐还晒过合影,引爆回忆杀。

二燕这个角色真的很奇特,很少在其他戏里看到这种类型的女配角。

演员台词有口音,但配合二燕的个性就刚刚好,增加了笑点。

二燕是护工,林小如因为业务能力不行,最开始也是干着护工的活。

好了,职场圈也要争地盘的,先来后到懂不懂?

二燕觉得地位要被新人撼动了,带着食堂小李过来吆喝。

知道小如的职场遭遇后,便放下偏见,不打不相识之后就变成好姐妹了。

二燕虽然是护工,但非常自信,她凭借自己的气场和毒舌还是能占领一片山头的。

看她吐槽那些傲气忽视为“鬼护士”就知道了。

二燕生活比较大条,看见小如的面霜和毛巾好用,就先拿过来用。

也正是她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反而最后和小如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做人做事干脆利落,不藏着掖着,相处不累。

接下来就是重要的“小李保卫战”。

小李是食堂打饭的,算是人高马大吧,不过后期人设崩塌。

谁让二燕喜欢这种男人呢?

一开始,二燕就给小如打预防针了:不准和我抢男人。

二燕虽然外向,但面对感情问题还是很羞涩的。

看到小李给小如打的饭里多了福利,二燕生气了!

二燕要捍卫主权,顺便倒贴了。

先用一件高领黑毛衣把小李套牢了~

为了男人,二燕变得心灵手巧起来,后面还要给小李送上温暖牌手套。

两人进展火速,二燕初吻就这么被小李吃了大蒜的嘴给夺走了。

估计二燕有心理阴影了~

二燕为了小如可是两肋插刀。

邵建波一脚踏两船的行为很让二燕生气,于是在食堂,二燕就直接用“唱戏”的腔调抨击邵建波是陈世美。(话说,邵建波童年滤镜太厚,小时候还没啥恋爱观,长大了觉得真的是渣男本渣)

后面还愿意给小如当小白鼠,让小如测试打针,只是最后二燕实在太怕了,不得不放弃,小如只能给自己扎针。

只是小李最后变了,喜欢赌博,还打二燕。

不过二燕心态还是很好的,转眼,又可以帮小如去骂渣男邵建波了。

二燕这样的女孩做闺蜜真的太合适了:

永远充满热情,永远是朋友的左膀右臂~

【还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微信号:singthelife

欢迎加关注哦,我们的公众号依然很精彩。

新闻推荐

宋慧乔婚后首部电视剧收视率低?原因出在这几个地方

近日,由宋慧乔和朴宝剑主演的电视剧《男朋友》也迎来了大结局,但是令网友们感到失望的是这一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实在是一般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记得《都是天使惹的祸》里的二燕么?有这么一个闺蜜也挺好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