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头婚当继父的男星:“凌云彻”张伦硕上榜,最后一位比继子大7岁

2019-02-12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头婚当继父的男星:“凌云彻”张丹峰上榜,最后一位比继子大7岁。

明星之间有很多明星夫妻,也有很多男生比女生大很多的夫妻,那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头婚就当继父的男明星们。

修杰楷,或许提到这个名字,很多人不认识,但是提到贾静雯,想必大家都知道,贾静雯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勇敢的她带着女儿独自生活,知道遇到修杰楷,连生两胎,但修杰楷也是第一次结婚就当了继父,还好他把家里的关系搞得非常好。

张伦硕和钟丽缇也是有名的夫妻档,特别的是张伦硕比钟丽缇小12岁,而钟丽缇已经有3个孩子,还有钟丽缇给外界的印象就是一个非常性感的香港女星,他俩的结合也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现在的钟丽缇已经49岁了,还在努力给张伦硕生个孩子。

前段时间,《如懿传》火了一位男星经超,他扮演的“凌云彻”让广大网友心疼,出名之后,大家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妻子还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二人也是女大男小的模式,结婚之后,很快就有了孩子,但是经超对继女视如己出,圈粉无数。

最后一位是《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他演了《西游记》之后就退出了娱乐圈,找到了真爱陈丽华,陈丽华是一个富豪,迟重瑞也是一个贤内助帮陈丽华搭理公司要事,只不过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因为38岁的迟重瑞和陈丽华结婚那年,陈丽华已经49岁了,儿子也31岁了,迟重瑞比继子仅仅大7岁。

爱情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年龄、身高、长相、婚史都不重要,娱乐圈头婚当继父的男星:“凌云彻”张丹峰上榜,最后一位比继子大7岁。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新闻推荐

她是《延禧攻略》中吴谨言的好姐妹,如今出演《知否》却无人识

凡是看了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能发现,除了我们熟悉的演员之外,其中也出现了很多...

相关新闻:
喝酒为什么要碰杯2019-02-11 06:08
猜你喜欢:
评论:(头婚当继父的男星:“凌云彻”张伦硕上榜,最后一位比继子大7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