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网曝杨幂吴宣仪杨超越将合作新剧,杨幂这个举动透露可能性

2019-02-12 18: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网络纷纷在传由杨幂主演的新剧《九州·斛珠夫人》,将会与火箭少女中两位成员吴宣仪和杨超越合作,并透露腾讯和杨幂公司嘉行在新人合作方面非常多,很多人都想加入这个公司。

《九州·斛珠夫人》是一部大女主古装剧,由古装女王杨幂主演,已经未拍先红。杨幂的《三生三世》和《扶摇》佳绩在前,新剧即将开拍,想必娱乐圈很多新人女演员都想挤进去。

“杨幂”两个字魅力很大,和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会爆红,男配女配也不例外,新人能与她合作共演一部电视剧,肯定是很激动的,更不用说杨幂还是吴宣仪的偶像。

在《101》的舞台上和最新接受采访的视频中,吴宣仪都大方表示自己很喜欢杨幂,她的两个偶像一个是杨幂,另一个则是baby。

吴宣仪也曾透露自己想演戏,希望能有合适的机会。她的长相十分甜美,也挺适合古装扮相,大女主剧需要的女演员非常多,以吴宣仪目前的人气来看,饰演重要一点的女配是没问题的。

同样也被传要与杨幂合作新剧的杨超越,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一个古装剧,古装扮相小家碧玉,令人惊艳。曾有人说,杨超越跳舞唱歌不行,那就去演戏吧。

杨幂将与吴宣仪杨超越合作新剧一事的爆料,在网上引起不少热议,因为这三位女星人气话题都太高,几人若在一部戏中同框飙戏,想想就令人期待。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信,坐等官宣。虽然部分人不信,但杨幂之前的一个举动,透露了可能性。她在同一天,同时关注了吴宣仪和杨超越,两位火箭少女也早已关注杨幂。

当时还有网友纳闷,表示杨幂和吴宣仪杨超越并没有交集,为什么会关注她们,而且火箭少女11个人,杨幂就只关注了她们两人,引发许多猜测,最多的便是她们将要合作。如今想来,应该确实如此。你期待她们合作吗?

新闻推荐

皓镧传嬴异人为什么要娶丝萝?异人这个做法皓镧看不透

嬴异人和皓镧的婚姻始于一场阴谋,最后两人终于坦诚相对成为真正的夫妻,嬴异人回到秦国之后,拉拢朝臣向华阳谄媚,还娶了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杨幂吴宣仪杨超越将合作新剧,杨幂这个举动透露可能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