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屈楚萧小号曝光,痞帅有态度的硬核小哥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流浪地球》大获成功让一帮演员受到关注,作为主演之一的屈楚萧也成功让观众记住了他。说实话屈楚萧长得不是第一眼的帅哥,看久了觉得还是很顺眼,演戏的时候魅力值挺大的。屈楚萧长相硬朗亦正亦邪潜力无限,区别于唇红齿白的小鲜肉,屈楚萧这一款的演员以后会很受欢迎。

早在之前《媚者无疆》屈楚萧小有名气的时候圈姐就说屈楚萧会红,看来真的说中了。屈楚萧不仅演戏好关键是态度很正确,他本人没有很想要引起大众关注的意思。小号被曝光之后屈楚萧就发微博表示不会再发了,拒绝用小号炒作。大号经常是天气预报,不少粉丝表示心累。

屈楚萧算是运气很好的演员,一直接的都是比较符合自己本身的角色。16年因为《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出道,到现在不过才三年就已经让很多人认识他了。没有拍很多戏但是每部戏都很抢眼。《如懿传》里他是永琪,《独步天下》里他是多尔衮,《媚者无疆》里饰演长安。因为一部网剧《媚者无疆》屈楚萧成为很多少女心中的男神,少女心狙击手。

在《流浪地球》里屈楚萧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现在观众已经是有自己想法的观众了,颜值是演员走红的必要因素但是不是绝对因素,很多优秀的演员不靠脸靠演戏的魅力征服观众,屈楚萧是这样的演员,章宇、任素汐也是这样的演员。希望他们都能发展得很好~

新闻推荐

知否明兰结局对顾廷烨说了什么?明兰结局是什么?

大型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在最近的剧情中齐衡带着自己的母亲一起到了盛家,齐衡想着母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屈楚萧小号曝光,痞帅有态度的硬核小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