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小秦氏收场 王一楠成就灵魂反派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2-1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王一楠在《知否》中饰小秦氏。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迎来大结局。一个有趣的现象是,鉴于赵丽颖、冯绍峰两位主角的大团圆结局早已“剧透”,因此令观众最牵肠挂肚的,反而是终极大反派“小秦氏”。扮演者王一楠在开播之初曾诚惶诚恐,做好了被网友骂到微博关闭评论功能的准备,没想到却以演技征服观众。

剧中“小秦氏”心机深沉、手段毒辣。前半部,她身为继母,却处处维护继子顾廷烨,人前柔弱楚楚可怜,人人都觉得她是“活菩萨”。谁知侯爷去世她才露出“真面目”,原来所有的宠溺骄纵实则是为毁继子的名声和前程,让家人对他彻底失望。

这个大反转,在王一楠的精心设计下,着实惊着了大批观众。王一楠告诉记者,所有前面的好,都是为了那场侯爷去世“小秦氏”将顾廷烨赶出家门的戏。这场戏的成功可以说撑起了“小秦氏”的大反派地位,让整个下半部以她领衔的反派集团与男女主角的较量势均力敌。有网友评论,被“小秦氏”绝不拖泥带水、“翻脸如翻书”的本事震惊了,甚至忘记了她的坏。

很少有一部“爆款”电视剧的大反派扮演者不因剧挨骂,“小秦氏”是个特例。

“大家没有在微博现场把我骂翻车,网友来留言也都是挺理智的”,对于这样的结果,王一楠很庆幸。

新闻推荐

李亚鹏杨丽萍同框,曾合作03版《射雕》,杨丽萍居然演梅超风

(李亚鹏、杨丽萍偶遇)日前,有网友在云南偶遇李亚鹏和杨丽萍,该网友透露,原本只是看到了杨丽萍,没想到跟着她走了一段路却意外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小秦氏收场 王一楠成就灵魂反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