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杜海涛沈梦辰逛街被偶遇,海涛紧紧守护女友尽显绅士风范

2019-02-16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每逢情人节,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和情侣都会集体现身撒狗粮,沈梦辰和杜海涛这对恩爱小情侣当然也不会错过。日前,两人发文隔空秀恩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杜海涛率先发文,称: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陪你演偶像剧,把你当做王子的人。没多久沈梦辰便甜蜜回应道: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陪你一起演偶像剧,把你宠成公主的人。

沈梦辰的配文刚巧对应杜海涛内容,一看就是事先商量好的。沈梦辰还特意晒出了和男友海涛的最新合照,两人站在某建筑旁,衣着时尚合影留念,看起来非常的登对,还真有几分偶像剧的感觉呢。

有网友表示:这照片有点游客照的感觉,难道这对小情侣情人节出去旅行呢?不得不说这网友也太聪明了,同日(2月14日)傍晚,有网友在韩国街头偶遇牵手逛街的杜海涛沈梦辰两人。

据悉,这位网友碰巧去韩国旅行,没想到在情人节接连偶遇鹿晗关晓彤、杜海涛沈梦辰两对明星情侣,运气未免也太好了。

被网友偶遇时,杜海涛身上还穿着合照里的那身休闲装,非常的帅气。杜海涛和沈梦辰在街边被发现后,两人的步伐瞬间加快了不少,杜海涛还忍不住回头偷看,脸上的笑容也越扯越大。

杜海涛的手上还提着一个购物袋,想必两人在韩国应该血拼了一场吧。

杜海涛在快速行走时,还不忘用手贴心扶着女友沈梦辰的腰,在女友身后做守护状,绅士风范尽显,画面看着温馨极了。

可惜,就算是“加快脚步”也没能躲过网友的追捕,但海涛也非常友好,还特意跟两位路人合照,拍照时杜海涛非常俏皮的伸手比耶,看起来非常的呆萌可爱。海涛心情如此美丽,想必应该和沈梦辰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吧~

新闻推荐

最新韩剧热播韩剧一览,最新韩剧排行榜介绍

1.《我的ID是江南美人》2.《一起吃饭吧3》3.《时间》4.《Life》5.《金秘书为什么那样》6.《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沈梦辰逛街被偶遇,海涛紧紧守护女友尽显绅士风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