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皓镧传》嫪毐和赵姬的关系被洗白,两人不是情人,变“姐弟”了

2019-02-16 21:43   https://www.yybnet.net/

《皓镧传》嫪毐和赵姬的关系被洗白,两人不是情人,变“姐弟”了。李皓镧的历史原型就是赵姬,赵姬可是历史上有名的女人,她是嬴政的母亲,在历史上也是艳名远播啊,而李皓镧饰演的赵姬被洗白了,她成为了专情爱子的女人,和吕不韦也关系清白,编剧也太能扯了吧,居然篡改历史,而且改得如此离谱,大家期待的嫪毐也上线了,历史上他和赵姬的关系非比寻常,但是,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嫪毐的身份被改编,成为了韩国公主的弟弟,身份尊贵,李皓镧成为他的恩人,将他悉心培养,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被洗白了,这样的改编真的太鬼扯了,大家觉得呢?

在这部剧中,嫪毐他就是一个年轻的小男孩,而且脾气倔强,一副身份尊贵的气质,这是什么鬼啊!因为他是韩琼华的弟弟,李皓镧就救了他,还将他养在身边,一副培养儿子的样子,根本不会有任何暧昧的苗头啊,而且嫪毐看着也太嫩了吧,让李皓镧如何下手呢?

赵姬和吕不韦的关系也非常传奇,历史上赵姬被献给异人时,就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而嬴政是吕不韦的儿子,在这部剧中嬴政是嬴异人的亲儿子,赵姬和吕不韦的关系也被洗白了。而嫪毐呢?他在历史上是吕不韦献给赵姬的,历史上嫪毐能够以假太监身份进入皇宫,得益于两个人,一个是大权臣吕不韦,另一个是秦王嬴政的老妈赵姬赵太后。这两个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二人各有不同的目的,吕不韦和太后原本是老相好,常常在后宫淫乱,但随着嬴政年龄的不断增长,吕不韦恐怕事泄受祸,便私下里寻觅到一位“大阴人嫪毐”。离谱的是他竟“使毐以其阴关桐轮而行”。

在这部剧中赵姬就是一个深情且专情的女人,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根本不可能和嫪毐有任何的关系,而且她和嫪毐的年龄差距也太大了吧,两个人 的关系被洗白了,而赵姬是如何替嫪毐生下两个孩子呢?小编真的太费解了,估计这部剧中不会出现这一段吧。

《皓镧传》大量的篡改历史,让小编看的目瞪口呆啊,赵姬被洗白了,对于这样的赵姬,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呢?欢迎留言。

新闻推荐

《逆流而上的你》热播 马丽自曝想生孩子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艺术总监郝戎,总制片人张衍,制片人张波,导演潘越,编剧李琼、王婧淇、贺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皓镧传》嫪毐和赵姬的关系被洗白,两人不是情人,变“姐弟”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