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徐璐张铭恩恋情疑似曝光:十指紧扣牵手并肩逛街状态超甜

2019-02-22 16:20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有媒体爆料疑似徐璐和张铭恩的恋情被曝光,两人十指紧扣搂肩逛街,看起来似乎是在热恋当中,状态超级甜。

有关两人恋情的报道

据悉,是网友近日在逛街的时候,在北京偶遇了徐璐和张铭恩,两人在商场牵手逛街。当天两人戴着帽子和口罩,似乎是不想被人认出,张铭恩身穿白色长款外套,特意将衣服的帽子戴上,整个人全副武装。

张铭恩当天路透照

张铭恩上座驾返回了自己的小区,但是他并没有休息,而是立刻马不停蹄的再次出门,只见他手上提着一个购物袋乘上座驾。

张铭恩当天路透照

一路疾驰以后的张铭恩来到另外的一个地下车库,也就是在此时,徐璐现身这个车库。徐璐身穿黑色外套,画着十分精致的装,两人似乎在低头说着什么。过了一会儿以后,徐璐便和张铭恩一同向电梯走去,一路上两人靠的十分近,看起来相当亲密。

徐璐现身地下车库

徐璐和张铭恩说话

两人在徐璐家也并未做过多停留,随后两人一起来到商场内,此时张铭恩便十分大胆的牵起了徐璐的手,难道两人已经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真的已经谈起了恋爱?两人在商场的衣服店内寻找自己喜欢的衣服,随后乘上电梯开始新一轮的选购。一路上两人也是十指紧扣十分甜蜜。

两人牵手逛街

两人牵手逛街

两人牵手逛街

两人牵手逛街

徐璐因为出演《甄嬛传》中甄嬛的妹妹一角而走红,获得了颇高人气,近年来事业发展也是一帆风顺。张铭恩则是因为《老九门》副官一绝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现在的星途也是十分宽广。如果两人在这个时候谈恋爱也是不错的。

徐璐和张铭恩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两人呢?你觉得他们是否在谈恋爱呢?你又有什么别的看法呢?

新闻推荐

皓镧传骊歌结局是什么?骊歌最后死了吗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新古典女性传奇剧《皓镧传》昨日迎来会员大结局。由方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璐张铭恩恋情疑似曝光:十指紧扣牵手并肩逛街状态超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