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谨言甩飞戒指怎么回事?吴谨言有多瘦?

2019-03-06 09:46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众多明星大腕参加了这一届的电视剧品质盛典,其中这几年走红的青年演员许魏洲、周冬雨、唐嫣罗晋夫妇、金瀚、张天爱等人均有现身走红毯!

但是今天在众多艺人中最引人瞩目的估计就是吴谨言了,凭借《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大红的她,曾被爆出耍大牌,但是现在依旧活跃在大众眼前,貌似没收到什么影响!

今天走红毯的吴谨言穿着碎花长裙,大卷烫发配大耳环,很有女人味,而且她是真的瘦,已经是偏瘦的那种类型了!

具体瘦到什么程度呢,具体来说就是在走红毯的时候,吴谨言一直挥着双手跟周围的观众挥手致意,而且这频率还是挺高的,都拍出来残影了,结果就是用力过猛,把手上的戒指给甩飞了!

当时的吴谨言就花容失色脸色大变,估计也是吓了一跳,毕竟明星走红毯首饰一般都挺贵重的,而且大多是品牌赞助的,万一找不到了,估计是要赔偿的!

对于吴谨言来说,估计这也是第一次碰到走个红毯还能把戒指甩掉的,当场就被吓的捂着嘴,活脱脱被吓成了表情包!O(∩_∩)O哈哈~

这反应也是过于真实但是挺可爱, 预计今天的热搜前三没跑了!

新闻推荐

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举行 业内专家:2018是“剧荒小年” 2019急需破冰迎春

2019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现场一年一度的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一直被认为是电视剧行业的风向标。昨天上午,2019上海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甩飞戒指怎么回事?吴谨言有多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