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郭京飞和老婆访谈曝光,他和陆毅原来是连襟,难怪两人都这么优秀

2019-03-13 11:49   https://www.yybnet.net/

郭京飞和老婆访谈曝光,他和陆毅原来是连襟,难怪两人都这么优秀

郭京飞在这部剧中的演技有多好呢?很多观众看了剧之后都纷纷喊话郭京飞:“苏明成出来挨打。”因此苏明成也上了好几次热搜,就连郭京飞的老婆鲍莉看了剧之后也非常讨厌苏明成这个角色,直言自己要停掉郭京飞的零花钱,直到这部剧播完才能恢复,可见苏明成这个角色有多讨人厌。

很多人对于郭京飞的妻子鲍莉并不了解,其实她也是一名演员,只是没有郭京飞出名。而且近几年来,鲍蕾比较少演戏了,所以很多观众都不知道她是郭京飞的妻子。但是看了他们的访谈之后,很多人纷纷感叹:他们也太甜了。据郭京飞说,他在大一时刚认识鲍莉的时候,就曾经幻想过他们会结婚,而且还觉得他们结婚之后应该会有很多共同话题。

当然郭京飞能够这么自信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和鲍莉两个人确实性情相投。郭京飞和鲍莉认识之后没多久,两人之间就非常有共同语言,他们之间相处并没有经过磨合的过程,仿佛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

更加令人惊讶的是,鲍莉和郭京飞在相识一个月之后竟然就登记结婚了。当时郭京飞是主动表白的,而鲍莉甚至都没有犹豫就接受了,看来郭京飞和鲍莉是天生一对啊。不过大概是因为结婚比较仓促,所以郭京飞结婚是瞒着鲍莉家里人的,后来鲍莉家里人知道了之后还很生气,好在后来知道郭京飞对鲍莉很好之后就气消了。

随着郭京飞妻子鲍莉的身份曝光,很多人才发现,鲍莉原来就是陆毅老婆鲍蕾的妹妹,所以陆毅和郭京飞既是校友,还是连襟。而鲍蕾和鲍莉姐妹俩关系一直非常好,鲍莉在大学期间出了一次车祸,当时是鲍蕾推掉了几乎所有的工作天天陪着鲍莉,直到她完全康复。

所以当鲍蕾直到鲍莉瞒着家里人和郭京飞隐婚的时候,她非常生气。好在后来鲍蕾看到郭京飞对鲍莉的用心,才放心把妹妹交给郭京飞。因为鲍蕾和鲍莉的姐妹情深,陆毅和郭京飞的关系也非常好,而且两人还是校友,后来变成亲人之后关系就更好了。而且陆毅和郭京飞也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很多人也没想到这两位优秀的演员竟然还有这层渊源,大概优秀的人身边也都是优秀的人吧。

虽然郭京飞没有陆毅出名早,但是如今郭京飞凭借自己的演技,在娱乐圈也有了一席之地,而且他还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所以郭京飞也并不比陆毅差。也希望这两对非常优秀的夫妻能够越来越幸福,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新闻推荐

“苏明哲憋屈,尔豪也不渣!”

采写:新京报记者武芝编辑:报报最近看到一句话就生气:XX真是让我太失望了!在热播剧《都挺好》里,高鑫饰演了一个不怎么讨喜却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京飞和老婆访谈曝光,他和陆毅原来是连襟,难怪两人都这么优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