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小李飞刀》翻拍成难题,除了李寻欢,这四大绝色美人也无人敢演

2019-03-1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新版《倚天屠龙记》才开播没多久,如今又有消息称古装剧《小李飞刀》也要被翻拍了。据了解,此次新版《小李飞刀》的剧情会与焦恩俊版基本一致,唯一不同的便是要选用不同的演员来演了。其实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大都是拒绝的,新版《倚天屠龙记》说实话已经不能让人打一个高分,这又来翻拍经典作品《小李飞刀》是要有多大的勇气呢?

别的角色先不谈,男主角李寻欢,放眼整个娱乐圈谁能驾驭得住这个角色呢?连泡面头都能吼得住焦恩俊,谁还能是第二个李寻欢。记得前不久据说是《宝莲灯》要被翻拍,最大的难题不也是焦恩俊饰演的二郎神无人敢挑战吗?如今《小李飞刀》要翻拍,难题怕不止是李寻欢这一个角色吧!

在焦恩俊版《小李飞刀》中,除了男主比较吸睛之外,其中还暗藏4大绝色美女!

第一位,萧蔷饰演的林诗音!到现在仍然记得这个角色出场时有多惊艳,只感叹天底下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女生。林诗音是李寻欢指腹为婚的表妹,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李寻欢为她倾心,最后在爱情与友情面前满怀矛盾,故作无情,将林诗音嫁给恩人好友龙啸云,一个人萧然离去。

第二位,贾静雯饰演的孙小红!贾静雯的古装大家在《倚天屠龙记》中就见识过了,甚是惊艳,而在《小李飞刀》中也是如此。孙小红是一个机灵古怪的女子,爽朗中不乏温柔细心,豪气里又有几分小儿女情态。如果说林诗音有孙小红的5分决断,最后与李寻欢归隐江湖的人就是她了。

第三位,俞飞鸿饰演的惊鸿仙子杨艳!萧蔷饰演的林诗音美若惊鸿,而惊鸿仙子给人的感觉依旧是这样。惊鸿仙子是让李寻欢再次动心的女人,她美得脱俗,美得惊艳,美得高贵,美得清冷,而在这些词语中还带有一份不能让人忽略的骄傲。惊鸿仙子最想做的是李寻欢的妻,可最终只是红颜知己,有缘无分罢了。

第四位,范冰冰饰演的杏儿!杏儿是惊鸿仙子的侍女,同样美的不可方物。即使是一个配角,但18岁的范冰冰的颜值太高了,如邻家女孩一般,很难被人忽略。

所以《小李飞刀》若是想翻拍,古装美男焦恩俊、活泼少年吴京、第一美人萧蔷、高贵优雅俞飞鸿、天真少女贾静雯、邻家女孩范冰冰,谁敢来挑战?无美颜无滤镜,翻拍这部作品挑战真的很大!不知道你怎么看呢?如今《小李飞刀》确定翻拍,到时候开播你会支持吗?

新闻推荐

翻拍的魔爪还是没放过《小李飞刀》,回看旧版满满的都是回忆杀

翻拍,翻拍,又翻拍!3月12日,广电总局2月电视剧备案公布,《小李飞刀》在列。翻拍的魔爪终于要动小王子的童年最爱古装剧了呜呜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李飞刀》翻拍成难题,除了李寻欢,这四大绝色美人也无人敢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