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都挺好吴非为什么说明玉?吴非诋毁明玉的原因

2019-03-15 15:46   https://www.yybnet.net/

在都挺好最新的剧集中,明玉被明成打,明成可能要坐牢,吴非就说明玉不是省油的灯,让苏明哲不要管明成。大嫂吴非和大哥明哲被苏家人逼着要去找明玉求情,但是吴非不同意。

明成被起诉,还会因此被判刑,明哲被苏大强和朱丽逼着出面管这件事,吴非不让明哲回来趟这趟浑水,明哲请吴非出面去和苏大强沟通,处理着苏家一摊事的吴非一个头两个大。

对于明玉起诉明成,大哥苏明哲想要和稀泥,表示打断了骨头连着筋,觉得明玉可以原谅明成,没必要弄到明成坐牢。但是吴非临走前警告他,你们家就是一滩浑水,不让苏明哲管这件事。不过吴非也说明玉不是省油的灯。不少网友就非常气愤,亏的明玉暗中帮她一家,换来的却是吴非在背后这么说明玉。

不过也有网友为吴非辩解,吴非说明玉不是省油的灯,说的是明玉厉害。而且说完明玉不是省油的灯之后,还掏心窝子的说,如果自己是明玉,觉得会咽不下这口气。认为就算是明成坐牢,那也是该。有网友认为,吴非说明玉这话说的没毛病啊,明玉确实很有本事啊,我觉得她的意思也就是说明玉有手段有本事,不是省油的灯别人欺负不了她,她也有本事去处理事情.

吴非在都挺好这部剧中,其实还是比较理智的类型,目前吴非的人设来看,吴非说明玉不是省油的灯应该不是诋毁明玉。而且在之前,吴非也说,明玉可以不出苏母葬礼的钱,认为苏家就是对明玉不好。可见,吴非还是站在明玉着一边的。

新闻推荐

倚天屠龙记杨不悔个人履历资料,杨不悔扮演者怎么回事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杨不悔是孙安可饰演的。孙安可饰演的杨不悔是峨嵋派高徒纪晓芙与明教光明左使杨逍的女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吴非为什么说明玉?吴非诋毁明玉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