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谁不想买房?有钱苏明玉,没钱樊胜美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4-0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电视剧《都挺好》的热播,我们看到了女主角苏明玉的生活,也联想到了之前一部电视剧《欢乐颂》里的女二号樊胜美,都是原生态家庭生活,有钱的苏明玉和没钱的樊胜美之间的差距。

苏明玉,从十八岁开始离开了家,自己养活自己,10年没有家庭托累,挣了足够多的钱,让她挺直腰扳做人;樊胜美,同样原生态家庭,三人合租房子,省吃俭用,还要养活全家,没钱,做什么事只有小心谨慎。

不论是自己,还是身边的单身女性,买房,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成为了最基本的发愿。

随着女性的经济实力提高、独立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女性认同自我价值的追求,不愿依附他人。单身女性买房,打破了“靠男人+房子”这一传统婚姻陈规,婚姻和爱情也不再是当代女性的终极目标。单身女性买房,有很多可以解读的地方,但不应该被过度解读,更不能沦为商业炒作。买房与否,也不该被赋予过多的意义,无论男女,同样适用。

LIA:婚姻和

爱情不再是当代女性的终极生活目标,这么多的当代女性都逐渐觉醒,认识到了自己本来就该是的样子。试想当一个女性开始放宽眼界和视野,身材给自己看,漂亮也给自己看,浑身上下真正散发出真正自信的感觉,而不再仅仅拘泥在情感、婚姻之中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张歌:34岁,一儿一女一猫一狗,卖过三套房,目前自己住的200多平方米的房子,在楼下给爸妈买了一套140平方米的房,有钱就置业,没有存款,最近开始觉得其实应该变变现、放缓下脚步享受生活了。

Esther-文辉:有人问我为什么还不结婚,我妈说:“她自己有房,钱够花,也没人拘着,挺好的。”

鹤:买房比谈对象结婚容易,起码自己能把握方向,也不用租房被房东随时通知搬家。31岁买入了一套老小区小房子,以后条件好了再换。

且共从容:谁有都不如自己有。女性在婚姻中是付出较多的一方,要上班、干家务、带孩子,是付出较多的一方。既然如此,房子不如自己买。婚姻有喜欢的就结,没有值得携手一生的自己过也挺好。我有个十来岁的女儿,已经给她买了房。关于她的婚姻,我是很开明的妈妈,想不想结婚都可以。

55:研究生期间带家教攒了8万多元,付首付买了第一套单身公寓,之后几年工资加外快,省吃俭用攒够钱就买房。我今年30岁,名下房子3套。别人笑我生活质量不高,不懂享受生活,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梦:现在独立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了,买保险买房子做投资,生活过得井井有条,都是自己的选择,愿世界不辜负每一个努力的女孩。

CC:我是马上进入35岁的剩斗士一枚,现有一套小公寓,正在犹豫再入手一套大的,作为爱哭的女士,只有在家里可以放声大哭,房子于我,不仅是安全感,更是单身女温暖的“肩膀”。

T杨:我刚参加工作,就买了一套房,一直在收租金,钱不多,但是从恋爱起就很硬气!儿子8岁,喜欢踢足球。女儿5岁了,喜欢画画和跳舞。我们不在他们学习上有过多的要求,希望他们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信奉孩子是最好的投资,暂时的工资在教育上花费最多,等孩子们工作了,也会建议孩子们买房子,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开明的母亲。

李品:我今年29岁,努力攒钱中,如果到2022年还没有结婚,就用这几年攒下的钱买个小房子。

马果叶:买得起就买一套,买不起买一间也好,无论多小总算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安身之处,休息天可以彻底放松心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想看多少书都不会有人叨扰,种花还是种草,都由自己决定,不需要征求别人意见。我觉得作为女人,买房不只是安全感,更是独立生活的标志。

狄靖茹:单身女性买房,其实我觉得是被性别化了。我觉得,买房不分男女,只要有这个能力买就行了。不过,对于单身女性买房这件事,真的不太适合找对象,房子的安全感比男人来的更实在了,真实感受。对于特别想结婚,特别想生孩子的女性,还是不建议单身时期买房。

徐辉:没钱不结婚比结婚惨,不买房不结婚毁掉很多爱情。单身女买房,给自己未来上一道保险,男单身狗们是自己买房,还是帮着还贷?现在,美丽的皮囊已经买房,有趣的灵魂还在彷徨。这是有趣的灵魂被黑得最惨的一次。当单身女开始自己买房时,男单身狗们还有啥竞争优势呢?

星星:我今年22岁,刚开始实习,计划30岁以内有能力在主城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乌克兰总统选举 喜剧演员泽连斯基拔头筹

3月31日,在乌克兰基辅,泽连斯基在出口民调结果公布前与记者打乒乓球新华社发乌克兰总统选举3月31日投票,喜剧演员弗拉基...

相关推荐:
《推手》聚焦商战2019-03-31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谁不想买房?有钱苏明玉,没钱樊胜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