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后青春时代强势来袭 《趁我们还年轻》缩影人生囧态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10 06:27   https://www.yybnet.net/

继《青春斗》之后,又一部青春剧《趁我们还年轻》宣布将于4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晚7时30分两集连播。与《青春斗》不同的是,《趁我们还年轻》注重的是后青春时代,以对青年观众群体最具吸引力及神秘感的“公关行业”为独特视角,打开一段包含原生家庭、女性独立、现代婚姻观、职场丛林法则、网络社交、人生方向选择等元素的欢喜故事。

《趁我们还年轻》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新势力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昨天,剧组发布以“年轻无畏”为主题的群像海报和主题剧照。剧中,张云龙饰演的角色是樊书臣,他的人设是公关界的精英,虽然外表看着精明能干,但实际上他却是“精神孤儿”,直到他遇到了女主角林子渝。林子渝这个角色由乔欣饰演,她是大家眼中的“便利贴女孩”,面对任何脏活累活都没有任何怨言。刘芮麟饰演的史唯聪,虽然不是老板所喜欢的靠谱员工,却是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的大男孩。他的性格大大咧咧又非常讲义气,让人情不自禁想要靠近他。黄梦莹饰演纪绚丽,她的人设是男人眼中的女神,虽然外表精致能干,内心却是一个敏感缺乏安全感的小女孩。代斯饰演的李泱泱,是体育杂志的主编,是一位勤奋努力的职业女性。她把自己的所有时间都贡献给了工作,所以成为了“剩斗士”。

五位从出身到经历各不相同的主要角色,缩影了当下社会大多数青年群体过去或未来不可避免的“人生囧态”,让观众在轻松追剧之余,对“不堪过往”多一份释怀,对“光明未来”多一份憧憬,对“年轻当下”多一份激情与斗志。

新闻推荐

《新白娘子传奇》热播这个许仙不好惹

由智磊执导,安以陌担任编剧,于朦胧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根据1992年同名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

相关推荐:
话说《香囊记》2019-04-08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后青春时代强势来袭 《趁我们还年轻》缩影人生囧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