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封神演义》湖南卫视开播 王丽坤罗晋爱恨纠缠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由朱苏进编剧,杨晓明、吕行执导,王丽坤、罗晋、邓伦等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于8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经典故事“新”解构,这部剧将带给观众全新视听感受。

与以往的封神演义相关影视作品不同,这部《封神演义》着重讲述了杨戬的英雄成长史。制片方表示:“封神故事中人物众多,篇幅巨大,《封神演义》则抓住故事中心线,着重刻画一个人物杨戬,以他个人成长展开剧情。”

剧中,杨戬、妲己、狐妖、姜子牙等经典角色也将令人耳目一新。罗晋饰演的杨戬天生神力,却频频受挫,一路追爱,一路成长,一片痴心赋予妲己。他为爱执着,但这份爱不仅仅局限于个人情感,其中对天下苍生的爱更震撼人心。

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将与杨戬展开一段被命运捉弄的凄美爱情。剧中,妲己不再是单一的反派形象,而是在爱与恨、善与恶中沉沦、挣扎,最终实现灵魂救赎。

新闻推荐

“养老不养苏大强”引热议

热播剧《都挺好》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被观众称为“作爹”,重男轻女、偏心眼、自己的钱不舍得花一个劲儿向子女要生活费&h...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封神演义》湖南卫视开播 王丽坤罗晋爱恨纠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