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公路悬疑剧挑战最热夏天 “大黑牛”李晨为新剧暴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5-10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李晨参演《七日生》。

《七日生》改编自旅美作家孙康青小说《解码游戏》,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作为一部公路悬疑热剧,全程都在美国拍摄。

故事以李晓宇(李晨饰)、邱永邦(王千源饰)、简妮(杨采珏饰)三个典型人物为代表,用他们曲折的身世和纠葛,展现中国人在异国他乡与同胞互助、彼此信守道义的故事。

主演李晨接受采访时坦言,“挑战”已非最好的形容词,“在这部剧中我可以说同时体验了最热和最冷的双极点。”

狂练英文身材暴瘦

新作体验冷热双极点

记者:这部剧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李晨:因为当时是拉斯维加斯最热的季节,算是我拍戏有史以来最热的夏天。平均温度在44到46摄氏度,地表温度已经没有办法想象。我印象当中当时穿了一双黑色的鞋,那个鞋晒得鞋底都软了。

记者:从强壮“黑牛”变得暴瘦,是怎样炼成的?

李晨:很多朋友都在关注胖瘦的问题,其实我是觉得如果有一个角色特别吸引我,但是这个角色又是一个大胖子的话,我也会在一定时间内把自己吃成一个胖子。

记者:想知道你最初接戏的原因?

李晨:无论是从剧本还是演员阵容,包括制作团队,对我来说都有特别大的吸引力。因为它要在美国拍,然后有大量的这种英文对白,所以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记者:为了演好这部戏,做过什么功课吗?

李晨:演这个戏之前其实就已经开始学英语了。这个戏拍完,英语水平有一定的提高吧,至少听力是比以前好了。

记者:《七日生》算不算是目前拍过的所有剧里最辛苦的一部?

李晨:我觉得辛苦不是评价一个戏好坏的标准,但却是我们最应该做的。每个戏大家有不同的付出,这部戏最冷和最热这两个极点让我同时体会到了。

网友评价“李晨好A”

李晨回应不懂什么意思

记者:李晓宇这个角色和你有相像的地方吗?

李晨:其实每一个角色可能多多少少都会有演员自己的东西,因为毕竟是你演的。但是我们还是尽可能地贴近剧本。

记者:对网友的评价如何看?

李晨:有的网友的评价我也没看懂,什么叫“好A”我也没看懂。说什么“李晨好A”,“好A”是什么(意思)?

记者:母亲节即将到来,有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吗?

李晨:祝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和网友们母亲节快乐,我希望能够陪老妈吃个饭。

记者:电视剧这几年拍得少了,为什么?

李晨:确实。这几年的作品相对少一些的原因是自己做了《空天猎》,从剧本初期、前期后期到上映将近两年八个月左右,那段时间都在忙一件事情。

记者:今年下半年还会接新剧吗?

李晨:上半年基本上拍了两个作品,一个电影,一个电视剧,然后下半年谈了一个30集电视剧,估计又是一个漫长的拍摄,可能要6个月才能拍完。

记者:对自己以后演艺事业的规划是怎样的?

李晨:当然希望能跟一些更优秀的团队合作,然后也会有一些自己的项目在孕育过程当中。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经典剧翻拍拿老演员翻新 怎么任性怎么来

于朦胧、鞠婧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下文简称《新白》)对92版《新白》改编较大引发很多争议,但老版“许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路悬疑剧挑战最热夏天 “大黑牛”李晨为新剧暴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