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破冰行动》配角卧虎藏龙,林浩南最吸睛,宋倩居然隐藏最深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5-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热播剧《破冰行动》,播出以来以快节奏和悬念迭生的剧情吸睛,口碑逐渐发酵,渐有向爆款剧发展的趋势。剧中不仅充满各种颜值担当,他们还都成功发展成了演技派,除了主角们的精彩表演,配角也十分给力。

林胜文的扮演者王成阳,作为本剧开头就出现的演员,通过他为线索,抽丝剥茧一步步推动故事的发展。

麻子是剧里的一名小毒贩,这样一个市井小角色却被刘奔刻画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审讯的时候他毒瘾发作的反应,看到他都觉得十分害怕。

他有着贩毒分子的那种猖狂,也有受制于自己上线的畏缩胆小,演员外表也与角色形象十分匹配,剧中的设置是1994年出生,由于长期吸毒会让人加速衰老,看起来会比年龄更大的李飞还要显老,这也看得出剧组选角的用心。

最吸睛的是善恶两面表达得十分充分的林浩南,是剧中的一个大毒枭,这个角色也赢得了观众极大的好感。饰演林浩南的欧宝锋,出演了很多警匪片,都是充满阳刚的角色。

宋倩是刘浩宇集团的骨干,青龙物流的股东,把强大的气场和女人魅力演得十分出彩。

最亮眼的配角还是缉毒队长蔡永强,他审讯时的经典语录完全可拿来当作说话技巧的收藏,谁都找不到他话语中的破绽,谁都看不清他真实的内心。尤其是他说出缉毒警所面对的无奈和困境,自豪地保证手下的人都能抵抗诱惑,都是干净的。

最神秘的配角就是林水伯,表面上是一个捡垃圾的老人,眼神中却透出满满的故事。出身书香世家,教书育人,却因为儿子吸毒过量而死,不信邪地跑去吸毒,从此也染上了毒瘾,落得个身败名裂、被赶出塔寨的下场。

《破冰行动》被观众称为缉毒版本的《人民的民义》,剧中演员的演技也跟当年《人民的名义》中各位出色的演员有一拼,这些年国产热血剧活跃在我们眼前,中国的影视剧也发展得越来越好。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随着时光远去的背影

□浦站先(会东)岁月流逝,让过去很多具有时代气息的东西成为了时光中的背影。二十一世纪里,高新科技快速发展,智能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破冰行动》配角卧虎藏龙,林浩南最吸睛,宋倩居然隐藏最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