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冯雷实力认证自己“老干部” 笑谈“小鹰鹰”绰号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5-3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筑梦情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5月28日,该剧主演之一的冯雷接受媒体群访,深度解析杜万鹰角色人物个性,笑谈“小鹰鹰”绰号,畅聊私下真实生活。

剧中的杜万鹰居高位,享富贵,但他的扮演者冯雷却与杜万鹰表现出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生追求。此次采访中,冯雷多次聊到自己平时拍戏之余闲适、恬淡的消遣生活,尽显“老干部”本色。“我年轻的时候爱好很广泛,踢足球、打篮球、打保龄等等,或者出去旅游;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现在我平时不拍戏的时候更愿意在家里呆着,看看书,然后看看电影,一方面是积累自己,一方面也是为了放松,有时候也喜欢约朋友到家里来喝酒,聊聊天。”

另一方面,谈及表演专业相关问题时,冯雷老师表现出了更加客观、成熟的态度,更加显露“老干部”气质。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是否可以演绎一些好人角色时,冯雷答道:“角色无大小,也无需区分好人、坏人,主要源于戏剧赋予她不同的职能。具体到演起来,我倒无所谓,演哪种都可以,只要角色丰富,可挖掘的内心活动多,就能有更大的空间发挥演技的(角色)我都可以。”喜欢挑战角色丰富性、想要挖掘角色背后更深层次的冯雷面对如果剧里的其他男性角色,沈其南、杜少乾、沈其东让您挑选一位来演绎的话,您更想挑战哪个呢的发问,也果断选择了演绎杜少乾这个选项,因为他觉得:“杜少乾的侧面更丰富,他要隐忍、守护的东西太多了,比较有挑战性。”

而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小鹰鹰”,问到私下生活中是否也是一名“小可爱”时,冯雷也幽默地回复道:“生活当中,我还算是比较内向的,因为是AB血型嘛,所以有两种性格,有时候会比较比较偏动,有时候会静一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离小可爱是越来越远了。”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远山”原来是“画眉”

天朗气清的日子,遥岑远目,常见远山如黛,绵延起伏在视野的尽头,隐隐绰绰。苍翠的山色,赭黑的山石,溪涧松壑,晨岚夕烟,隔着远远的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冯雷实力认证自己“老干部” 笑谈“小鹰鹰”绰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