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我要和你在一起》成暑期黑马 导演林继东直击时代情感痛点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1 08:35   https://www.yybnet.net/

由国文影业出品,幸福蓝海、华联映画、基德风尚影业、府佑影业联合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沈陶然总编剧,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沈陶然、章涛、王渊慧、常仕欣等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甜蜜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在流量扎堆的影视市场里脱颖而出,成为今夏最大的电视剧“黑马”。该剧即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剧情也随之进入了新的阶段,柴碧云饰演的林美雅准备带父亲一起出国治病,临行前,她决定将徐思雨曾经送给自己的行李箱归还,与之前的感情也做个了断。林美雅面对即将与欧阳结婚的情敌,毫不示弱,干脆利落语言battle,看得观众们表示:“好爽!”

林继东执导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讲述了在当下充满诱惑的商业社会中,青年男女冲破世俗和利益诱惑的高墙,终获幸福的故事。该剧聚焦时代新青年情感观与价值观,直击当下年轻人生活痛点,传递在快节奏生活压力下保持初心的正能量。

其中,柴碧云饰演的林美雅被观众评为“柴犬女友”,因为她乖巧软萌,面对敌人时也懂得保护自己和反击,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剧中的林美雅怼人技能满分,被富二代黎薇薇欺凌时,她三言两语压制对方;面对抢走男友的情敌时,她语言犀利毫不客气,就算再次经历失恋的阴霾,她也气势不减。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持续攀升,网友讨论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对林美雅接下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由柴碧云主演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请锁定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用历史照亮现实传承文化 □白 瀛

日前在京举行的研讨会上,霍建华、杨幂等主演的电视剧《筑梦情缘》获得专家好评。该剧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以沈其南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和你在一起》成暑期黑马 导演林继东直击时代情感痛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