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让角色更接地气一点 《流淌的美好时光》热播,带领观众感受生活的悲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09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由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的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青春明丽的风格和温暖细腻的情感甫一上线便引发热议,“团队希望《美好时光》的情感表达能够涵盖不同年龄段,以剧中人物为切口,带领观众感受生活的悲喜。”编剧刘飞曾如此表达创作初衷。

定位全年龄段女性观众

《流淌的美好时光》主要讲述了青梅竹马的齐铭(马天宇饰)与易遥(郑爽饰)在上海弄堂的青春与成长。主创团队在创作伊始便将受众定位为全年龄段女性观众,有年少时的情愫暗生,也有长大后的言不由衷。变的是人情世事,不变的是青春与成长的主题。编剧团队希望能为观众呈现一个正常人的多维度面貌。《流淌的美好时光》中每个人都经历着悲伤和不甘,但剧中则更多地向观众展示如何克服悲伤,化解心中的不甘,经历波澜起伏的生活,从而温暖而积极地成长。

除了专业的编剧团队,制片人王业勋则是为该剧的质量保驾护航,作为资深制片人,对于剧集的把控与制作颇具心得,对青春题材的理解与体会也十分深刻。《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青春励志成长的精神内核正是得益于王业勋对青春的精准把握和对精品剧集的不懈追求。

拿书包砸郑爽是临时发挥

剧中饰演齐铭和易遥的马天宇和郑爽作为青年演员,为该剧增添了一抹生动,演出了年轻人的纯真和青春期面临的困扰。不光是主创团队的精心设计,剧中许多真实而有趣的小细节则是出自演员本人,马天宇想把齐铭这个隔壁家的好孩子演得更加接地气,并非只是偶像剧千篇一律的完美人设,更多的是能让人感受是普通的邻家大哥哥,让角色更加活灵活现。“这个角色太完美了,我想让他更接地气一点,拍的时候我就更自然一些,比如在和小爽拍戏时拿书包砸她之类的都是我临时发挥的。”马天宇在采访时解释了如何能让角色更加真实立体。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热播话题导演一一回应 “老戏骨都夸易烊千玺以后不得了”

▲易烊千玺跟剧中的李必一样都是年少成名,导演形容让他来演这个角色就是“浑然天成”▲“许鹤子”登台献艺这段,被很多网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电视的记忆2019-07-05 00:00
评论:(让角色更接地气一点 《流淌的美好时光》热播,带领观众感受生活的悲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