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童瑶接棒佟丽娅 出演《三十而已》 定妆照曝光引人期待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2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还未开拍就陷入广泛争议的《三十而已》终于顺利开机,早前因为剧中角色“顾佳”的三观问题,一度引起网友们的讨论,而原定的扮演者佟丽娅更是因为接下这一角色饱受网友们的吐槽,甚至还惹怒不少粉丝大呼要因此“脱粉”,而后没过多久,《三十而已》剧组便官宣了佟丽娅因为档期问题,将辞演“顾佳”一角。

虽然佟丽娅“辞演”让不少人都开心不已,但是毕竟筹备了这么久的电视剧,总是要有人来顶替“顾佳”这一角,关于谁会“接棒”佟丽娅,网络上猜测纷纷。近日,终于在开机前,《三十而已》剧组官宣了“顾佳”最后确定下来的扮演者是童瑶,这个前不久刚凭借《大江大河》拿下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的女演员,能够不顾争议接替佟丽娅出演,可谓是勇气十足。

不过相比之前官宣佟丽娅时,一边倒的“反对声”,观众们对于童瑶所饰演的“顾佳”倒是多了几分期待,特别是在官宣时的那一句“生活就是战场,任何时候,都要缤纷迎战”,让人不禁联想或许“顾佳”这一角色并不如网络上所流传的版本那样,单从这句话来看,至少不是只会“苦苦哀求”的小女人形象。

加上定妆照中童瑶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和这部以三个女人的生活经历为背景的剧来看,毫无违和感,甚至有网友表示在主演们的定妆照中,这个“后来”的童瑶反而更有都市女性的感觉,越来越让人期待起她在剧中的表现。

虽然童瑶在众多女演员中人气算不上高,但却是实打实的“演技派”,无论是在《如懿传》中的饰演位高权重的“皇贵妃”,还是在《大江大河》中扮演悲情十足的“宋运萍”,童瑶的演技都有目共睹。不少粉丝表示有了童瑶的加盟,对这部剧的期待也多了几分。

(图文据腾讯娱乐)

新闻推荐

若不是亲眼所见,我真不敢相信李现演技退步了这么大一截

1这两年娱乐圈风云际会,转变来得特别猛,吴亦凡、蔡徐坤、朱一龙刷屏仿佛还是昨天,邓伦、肖战、王一博的热力还未退散,又轮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童瑶接棒佟丽娅 出演《三十而已》 定妆照曝光引人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