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看来又有新剧追了!赵丽颖8月复出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06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最近,赵丽颖要复出的消息已经传遍了,自从赵丽颖结婚之后就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之中。

近日终于爆出,赵丽颖就在8.22复工,阔别已久的颖宝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是8月的一个好消息,想必大家都十分的期待吧。

这次宣布付出之后,就有网传颖宝将有好几部古装剧要开拍。我们也知道,赵丽颖被称为“收视女王”,虽然生了宝宝,休息了一段时间,但热度可是一点没减,戏约不断也是应该的!

首先,第一部是忘忧镇。那这部剧便是赵丽颖和林更新的二次合作。我们坚信,默契二人组会给我们带来一如既往精彩的表现。

而第二部则是法医狂妃。据说在这部剧中,赵丽颖将要和三石弟弟吴磊搭档。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火花?

那第三部则是大清相国。不同于前面两部,在这部剧中,赵丽颖并不是女主,而是出演女二号。其实,当知道赵丽颖的这个番位的时候,颖宝的很多粉丝都表示不太服气,毕竟自家偶像演技这么好。而在知道一番是孙俪之后,则觉得没毛病了。那我们也期待,两个收视女王的同台飙戏吧。

那最后一部则是明月传奇。在这部剧,赵丽颖将会和荧幕陈晓,再续前缘。中新

新闻推荐

暑期档最受欢迎男主不是李现

暑期热剧不断,《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宸汐缘》《亲爱的,热爱的》《九州缥缈录》《无主之城》《全职高手》究竟哪...

相关推荐:
鸟鸣嘤嘤 付艺农2019-08-04 11:27
猜你喜欢:
评论:(看来又有新剧追了!赵丽颖8月复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