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烈火军校》开播 热血青年铸就激情岁月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8-08 08:57   https://www.yybnet.net/

白鹿挑战男装扮相。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8月6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烈火军校》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初,一群热血青年,在烈火军校历经磨砺、蜕变成长的故事。

预告片从烈火军校主角团的一次行动任务开始,以快节奏露出动作片段的剪辑方式,集中展现了以谢襄(白鹿饰)和顾燕帧(许凯饰)为首的一众青年经历种种挫折、斗争、流血、牺牲时的勇敢和坚韧。刚进入烈火军校的青涩学员于磨难中历练成长,在时局动荡中坚守家国大义并感受友情和团结的真意。

此次《烈火军校》中以白鹿和许凯为首的一众主角不仅青春活力、颜值在线,而且也在其以往角色经验基础上做出了更进一步的突破。女主谢襄的扮演者白鹿在剧中是首次挑战男装扮相,从预告中所曝光的谢襄打斗场面来看,她的武打动作也非常利索流畅,可见着实下了一番工夫。男主许凯本次也放飞自我饰演一位外表玩世不恭内心认真的公子哥顾燕帧,许凯把这位性格多面的人物也诠释得很到位,不再是观众熟悉的文雅傅恒和软萌墨青,这个更多层次的顾燕帧相当值得期待。

更让人惊喜的是,《烈火军校》此次不仅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演员,同时还召集到邵兵、刘敏、尹正、左小青等一众实力戏骨的加盟,相信可以期待大家在本剧当中的表现。

每年的暑期档一直是影视市场竞争的黄金时期,各大网剧、电视剧作品纷纷上线。虽然选择这个时期播出收视率、点击率、热度都会有比较显著的增长,但同时竞争也会尤其激烈。目前看来《烈火军校》故事风格及题材的独树一帜,还是十分有希望燃爆接下来的暑期档的。 (网 娱)

新闻推荐

《神犬小七3》地震救援太感人了专家好评:“萌宠”故事展现社会担当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白瀛谢滨同)日前在京举行的研讨会上,电视剧《神犬小七3》获得专家好评。专家认为,该剧不仅延续了此前“...

相关推荐:
桃花笑春风2019-08-06 09:56
猜你喜欢:
评论:(《烈火军校》开播 热血青年铸就激情岁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