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戏外玩得好 《小欢喜》热播,“春风四子”有灵气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21 02: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由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小欢喜》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饰演“春风四子”的方一凡、乔英子、季杨杨和林磊儿也用“炸裂”般的演技给了观众许多惊喜。

剧中,除了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几位老戏骨贡献了“教科书式”的表演,饰演“春风四子”的方一凡、乔英子、季杨杨和林磊儿也用“炸裂”般的演技给了观众许多惊喜。谈及几位年轻演员的表现,导演汪俊坦言,小演员们都演得很好。“剧中几个饰演孩子的演员,他们很多是第一次演戏,都完成得非常好,很有灵气。”并毫不吝啬地赞赏“他们都会有很好的前途”。

从醉酒模仿童文洁“教训”方一凡到听见母亲生前的微信语音泪流满面,新人演员刘家祎用细腻入微的表演将林磊儿的内心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林磊儿上线以来斩获多个微博热搜,收获一片“姨妈粉”。表面上磊儿是个“书呆子”,实则情感十分丰富,当被问及如何拿捏角色情感的变化,刘家祎表示,特意设计了一些“不自然”的动作,比如刚到北京的那场戏:一出机场,磊儿就在塞衣服,以及手心出汗,捏衣角。他说:“我会通过这些小细节,去增强人物的立体感。”

剧中“春风四子”深厚的友谊令人十分羡慕,刘家祎爆料称,自己是四个人中的团宠。“不管戏里还是戏外,我们都玩得特别好。大家在一块儿非常愉快,也特别感谢海清老师的帮助。”说起与角色相似的地方,刘家祎表示,“我和磊儿都是高中生”。相似的年龄让刘家祎在角色的把握上更加自信,剧组各位老戏骨对小演员们也不吝照顾与指导。

新闻推荐

难得小欢喜

三个高中生家庭,一样各有各的麻烦事儿,在陪着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们也在成长。每个家庭都要解决不同的问题,而每个青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戏外玩得好 《小欢喜》热播,“春风四子”有灵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