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减重20斤 《空降利刃》贾乃亮为角色拼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2 01:5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近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空降利刃》举办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张蠡携主演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出席。该剧讲述了在实战化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对手,砥砺特战尖兵,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现场,导演张蠡表示:“当年《士兵突击》走向了军人内心,我们《空降利刃》也希望能拍成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

导演张蠡表示,《空降利刃》是自己的一次圆梦之旅,特别是“海陆空全齐了”。作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资深导演,又有着40年军龄,张蠡向来对军旅题材剧集有着很深的感情。

贾乃亮也将《空降利刃》的拍摄看作一次“圆梦”,从小有着军人情结的贾乃亮为了更好地演好张启这个人物形象,主动为戏减重了20斤,随着主创团队多次下到军营之中,与军人官兵同吃同住。他认为:“作为一位演员,减重这是分内之事,开始我其实很痛苦,和他们同吃同住,我为了贴近他们,我不化妆外加暴晒,减重是因为完全不用靠饮食就可以达到的,完全不会长肉。人家问我靠什么坚持下来的,每天就喝一碗粥,就是一种精神。”

《空降利刃》女主角李纯,之前在《如懿传》中饰演了腹黑的“卫嬿婉”,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而本剧中角色来了一个180度转弯。剧中李纯回归温柔贤淑,饰演空降旅女军医“林俊娇”,她不仅是部队中的一朵红花,也是新剧中情感戏份的来源,与贾乃亮饰演的“张启”有一场精彩“女追男”的爱情戏。作为搭档,贾乃亮对于这个搭档高度评价:“李纯是十度美白到一度美黑的过程,她也是不怕苦不拍累,一直坚持到最后,很不容易。”

新闻推荐

《遇见幸福》湖南卫视热播 蒋欣李光洁畅谈角色感悟

↑蒋欣→刘孜近日,电视剧《遇见幸福》在北京举办了见面会,制片人唐丽君、导演梦继携主演蒋欣、李光洁、刘孜、洪剑涛、徐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减重20斤 《空降利刃》贾乃亮为角色拼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