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空降利刃》定档 贾乃亮演绎空降兵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3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导演张蠡,主演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李岷城、刘峰超、王韬、陈方舟、庄小龙纷纷亮相,分享该剧台前幕后的故事。

《空降利刃》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对手,砥砺特战尖兵,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贾乃亮了介绍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贾乃亮称,此次他在剧中出演的空降兵张启是一个不断磨练自己,执着且敢于创新的角色。从空军王牌飞行员调到空降兵某特战旅,张启毅然选择“重启归零”,成为一名空降兵。此外,张启受命组建专职蓝军分队“锅盖头”,化作红军对手,如同磨刀石一般打磨战友,带动特一营一同“重启归零”。贾乃亮在现场说:“没有军人的付出,怎会有一个大家,没有一个强大的大家,哪有可爱的小家。”他认为自己拍摄中的付出都是份内之事,“更重要的是肩上多了一个责任和一份使命,因为你演的是中国军人。”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几位主演也在活动现场被分为了红蓝两队,进行各项“军事技能大考验”。除了采访互动之外,现场还发布了热血版预告片,展现出空降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打赢能力的奋进姿态。

据悉,在《空降利刃》尚未拍摄之前,为了尊重现实,更真实的还原军人生活原貌,导演张蠡带领主创团队花了近3年时间打磨剧本,并亲自深入部队进行素材采集。张蠡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与士兵们面对面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及时了解部队军人的所思所想所盼,才是本剧创作的关键。据悉,《空降利刃》将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善始善终》:还原缉毒实态 致敬无名英雄

前不久,一部以缉毒为主题,由秦俊杰、孙铱等主演的电视剧《善始善终》在爱奇艺上线开播。该剧围绕特警方寒临危受命的卧底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降利刃》定档 贾乃亮演绎空降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