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国庆剧好看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9-19 23:39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张梦雯

《攀登者》剧照

距离国庆节还有十天的时间,献礼片和献礼剧已经“安排”好了。

“顶级配置”

献礼片集结,主旋律色彩强,是今年国庆档最显著的特色。9月30日上映的《攀登者》《中国机长》和10月1日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构成了国庆档“三杰”。三部影片都拿出了堪称华语电影“顶级配置”的阵容,足够吸引观众走进影院。

《攀登者》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主演,还请来成龙客串。《中国机长》同样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操刀,主演包括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等。由七个短片组成的《我和我的祖国》光是导演名单就令人惊叹,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等七位影坛知名导演联合执导,演员囊括黄渤、杜江、葛优等一批既有实力又有观众缘的艺人。

青年爱看

由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9月22日将登陆东方卫视。与正在热播的《陆战之王》,将要播出的《奔腾年代》《瞄准》《大时代》同为东方卫视献礼国庆的五部精品剧之一。

今年,中国的5G网络让世界瞩目,网络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大时代》还原那段激情澎湃的科技创新时代,讲述了改革开放后一批科技工作者艰苦创业,同中关村一起成长的故事。作为首部聚焦火车工业发展的电视剧,《奔腾年代》讲述了第一代电力机车工程师的奋斗故事,以全新视角展现电力机车人的热血青春与拼搏奉献精神,该剧也将于近期在东方卫视播出。《在远方》聚焦如今在大众生活里扮演着“熟悉的陌生人”这一角色的快递行业。

据悉,上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还发布了《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展播工作的通知》,拟于8月份开始重点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播活动遴选了86部剧目,供全国各级电视台尤其是各省级卫视自8月起选购播出。

新闻推荐

窦骁、娜扎主演都市职场爱情剧开播,主创接受新京报专访揭秘幕后 《十年三月三十日》聚焦新兴旅游行业

该剧展示了三对年轻人的爱情和事业。由钟澍佳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等主演的原创都...

相关推荐:
终于等到一壶好酒2019-09-16 15:22
猜你喜欢:
一人千面论胡歌2019-09-19 10:12
评论:(国庆剧好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