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在远方》刘烨马伊琍实力演绎奋斗精神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1 07:27   https://www.yybnet.net/

由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导演,柏麟担任B组导演;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腾讯、爱奇艺热播。播出后,该剧凭借着平实的视角、充满生活气息的剧情及演员极具感染力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首播当晚,《在远方》的收视捷报不断,实时收视率破1,CSM35城收视率破1,CSM52城收视率破1,不仅收视CSM双网破一,更是同时段登顶省级卫视第一。

《在远方》除了在收视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之外,其紧凑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担当男主角的刘烨将青年时代敢打敢拼不断奋进的姚远诠释得恰如其分,他的机敏、担当都通过精湛的表演传递给了观众。而马伊琍将女主角路晓欧高冷、睿智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亮相便自带强大的气场,直观地向观众展现了姚远与路晓欧之间的巨大性格差异。

然而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却在机缘巧合之下相识。在第一集中,路晓欧与曾黎饰演的霍梅同为心理学在读研究生,阴差阳错搭上了快递小哥姚远的顺风车,剧情一波三折相当精彩。而三位主要演员相继出场,让大家对《在远方》的剧情节奏赞不绝口,同时对后续的故事发展充满了期待。

除此之外,浓厚的年代气息和考究的道具、造型也为《在远方》的整体质量加分不少。姚远的一身海魂衫,搭配颇具时代特征的卷发,瞬间将观众拉回90年代末,时代气息扑面而来。路晓欧的白色卫衣、霍梅的长筒袜也都是那个年代的流行元素,可以说整个剧组在细节的把控上非常精准。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张译:在退缩与拒绝中不断前行

张译一个从十年龙套生涯中走出来、曾经被指“性格内向没有表演天赋”的演员张译,先后凭借电影《亲爱的》获最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远方》刘烨马伊琍实力演绎奋斗精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