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谍战剧 《谍战深海之惊蛰》张若昀王鸥联手 上演谍海风云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0-31 01:25   https://www.yybnet.net/

高曙光包揽了剧中的表情包

阵容: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

首播时间:10月22日 (45集)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剧情简介:1941年上海,街头小混混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冒名顶替潜伏到军统内部。在爱国之心以及共产党员张离和钱时英的影响下,他成功粉碎了侵略者的险恶阴谋。

《谍战深海之惊蛰》改编自人民文学奖得主、金牌编剧海飞的双城谍战小说《惊蛰》,被称为《麻雀》之续篇,该剧延续了《麻雀》的节奏紧凑、环环相扣的剧情,更融入了当下很多热门的烧脑元素,逻辑和细节也都很严密,刚播了几集,爆款体质就初露端倪。

此前《麻雀》曾让在剧中饰演“唐山海”的张若昀圈粉不少,被粉丝冠以“军装美男”,相较于《麻雀》,《谍战深海之惊蛰》给了张若昀更大的发挥空间。剧中,他需要在辗转双城、两重身份的转变中演绎陈山的成长与蜕变,不得不承认,张若昀在两个角色间切换自如,精湛的演技为他加分不少。

?而该剧的另一主角王鸥,此前和胡歌合作过《伪装者》,在剧中饰演汪曼春,其一身军装冷艳帅气,吸引了不少粉丝。此次王鸥再次出演女特工,只是有所不同的是,《伪装者》是典型的反派人物,她阴狠毒辣却又对师哥柔情似水,这与本剧中地下党身份的张离大相径庭,当然呈现的造型上也是风格更迥异,张离作为一位坚守信仰的共产党员,潜伏于军统内部,凭借敏锐的判断力与陈山惺惺相惜,并成为陈山走上共产主义道路的引路人。两人的情感则充满着克制与隐忍,深刻也真实。

新闻推荐

怎么演着演着,刘烨就成了马景涛第二了呢?

1这段时间,刘烨、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很火。上周六,下午两点多到菜市场买菜,一个大姐就守在菜摊上,一边剥豆子,一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谍战剧 《谍战深海之惊蛰》张若昀王鸥联手 上演谍海风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