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2020年春晚总导演揭晓 杨东升梅开三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2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日前,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20年春晚的总导演确定为杨东升。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杨东升将再度担任春晚总导演。”央视春晚官方微博近日发布了这段话并配上了杨东升的简介图片。

据悉,杨东升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资深导演,之前担任过2017年、2018年两届央视春晚总导演,并分别于1991年、1998年、2005年和2008年四次进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担任导演工作,2009年担任过央视春晚歌舞类导演,2016年担任央视春晚艺术顾问兼舞蹈节目指导。此次担任202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是他第三次以总导演的身份掌舵央视春晚。

杨东升擅长执导歌舞类的晚会,曾经执导过2000年国庆专题晚会《可爱的中国》,获第19届金鹰节最佳导演奖。他还拍摄了上百部音乐电视作品,并获得中国音乐电视最佳导演奖。

据悉,目前2020年央视春晚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无论是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还是歌舞类节目,2020年央视春晚围绕创新下功夫,紧扣艺术水准和群众满意度“两个有所提高”的核心要求,力求有所突破。

新闻推荐

国内首部航空谍战剧《归鸿》开播

由刘飚执导,凌潇肃、刘一含、富大龙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航空谍战剧《归鸿》,于江苏卫视11月6日晚开播。该剧以1949年全国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春晚总导演揭晓 杨东升梅开三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