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歌曲《姐妹兄弟》走出国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3-10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是姐妹兄弟,危难时不离不弃……大江它滚滚东去,黄鹤楼还依然耸立,待春风晴空万里,今天会镶进历史的记忆。”由国家大剧院出品,韩剑光作词、蔡东真作曲,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合唱团、管弦乐团等十余位艺术家倾情演绎的《姐妹兄弟》唱出了人们的心声,感动了听众。短短两周时间创作出的这首歌曲,凝聚了所有创作人员的集体努力,而随着韩国歌手加入演唱的中韩版《姐妹兄弟》制作完成,这首歌也将成为一首国际化的歌曲。

《姐妹兄弟》由国家大剧院驻院作曲家蔡东真担任作曲。蔡东真在韩国录制了一版,由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男配角晋久演唱并创作了韩文歌词。韩国的朋友学完了整首歌的中文,于上周录完。这首《姐妹兄弟》会是一首国际化的歌曲。中国歌唱家唱完A段,其他国家歌手用自己国家语言演唱B段,在副歌的时候他们用中文一起来演绎。 (伦兵)

新闻推荐

观众“宅”家看电视,引发剧集“大好行情” 谁是二月收视“优等生”?

《决胜法庭》《完美关系》《下一站是幸福》《新世界》《安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高效提供信息与娱乐文化节目的电视荧屏,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孤城闭》2020-03-08 00:54
评论:(歌曲《姐妹兄弟》走出国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